新西兰总理为拉游客也是蛮拼的 新花样穷出还亲自出演搞笑短片

1.png

近些年来,新西兰人发现在许多世界地图上,新西兰总是被遗忘。近日,新西兰旅游局推出的最新宣传片中,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联合喜剧演员瑞斯·达比寻找新西兰从地图上消失的原因,并呼吁全世界都关注这个问题,还号召全世界来新西兰旅游。

新西兰总理亲自出演搞笑短片。(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阿德恩在她的脸书上贴出了一则视频,视频中瑞斯正在疯狂的寻找为何新西兰会在多个世界地图上消失,还打电话告诉阿德恩最新的研究发现。瑞斯发现,在大英博物馆、纽约中央公园动物园、温哥华国际村、星巴克、西班牙航班杂志上的地图上,都没有新西兰,他认为:“这是一个惊天的阴谋。”经过调查,瑞斯告诉阿德恩,新西兰之所以从世界地图上消失,是因为“澳大利亚想抢走游客、英国想摆脱全黑橄榄球队,而法国嫉妒新西兰的葡萄酒业。”

新西兰喜剧演员瑞斯·达比出演搞笑短片。(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

 据悉,该视频是由阿德恩和新西兰旅游局共同发起的“发现新西兰地图”活动的一部分,以鼓励更多的人来新西兰旅游。阿德恩说:“我们呼吁全世界帮助新西兰登上各个世界地图,并且来旅游。”这则名为“让新西兰出现在地图上”的视频,于当地时间2日上午10点发布,已经收获了超过10万个点击量。多个粉丝表示喜欢这个视频,也认为新西兰确实经常在世界地图上消失。一名网友称:“确实是这样的!自从我和新西兰老公结婚后就发现这个问题了!”另外一名网友称:“最早是查塔姆群岛会从地图中消失,如今连整个新西兰都消失了!也许他们不想让新西兰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看到太阳升起的国家?”

3.png

网友晒出没有新西兰的世界地图。(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

事实上,很多新西兰人对世界地图上没有新西兰感到厌烦。在一个社交网站上,关于“没有新西兰的地图”的话题拥有超过4万名读者,他们贴出了许多不含新西兰的世界地图。

网友晒出没有新西兰的世界地图。(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

不过,新西兰并不是唯一一个从世界地图上消失的。2004年,威尔士发现在一本关于欧盟数据书的封面地图上,威尔士被抹掉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