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亲子旅行殿堂


几乎每一片海岸都会有海滩,其中的一些异常美丽;多座热门旅游城市都有着主题公园,其中的一些占地颇大。但有一个地方两者兼备,不仅有着全球最大的迪士尼、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和乐高公园,还拥有全美顶级的海滩,那便是佛罗里达,举家出游的亲子旅行殿堂。孩子们会在这里留下最美好的童年回忆,“大孩子们”在这里享受难得的亲密家庭时光,艳阳高照的海滩旁,佛罗里达欢迎中国游客在这里创造属于全家的阳光假期。

翡翠海岸

翡翠海岸(Emerald Coast)主要包括德斯坦、沃顿堡滩和奥卡卢萨岛,这里被称为佛罗里达翡翠海岸的心脏地带,最近被《孤独星球》列为“全美10大最佳旅行目的地”之一,是全美最受欢迎的海岸旅行目的地之一,尤其适合家庭出游。这个地区离奥兰多飞行距离1小时,驾车6小时车程,不仅拥有世界最好的几个海滩,中国家庭在这里还能享受适合全家一起进行的娱乐活动、购物、餐饮和景点参观等。

这片绵延超过30公里的海岸线不仅拥有银白色的沙滩和翡翠绿的海水、海湾群岛国家海滨保护区(Gulf Islands National Seashore)原始海岸线的一部分,还有许多受保护的大小海湾、5个海滨公园、12个通向海滩的通道,足以满足游客探索海岸、游泳和游玩的需求。游客还可以跳进海里单桨冲浪、扬帆、浮潜、开游艇或登上海盗号邮轮开启探索海洋之旅。

德斯坦康梦思购物中心(Destin Commons)坐落于德斯坦市中心,是一个户外开放式的购物广场。广场里开设有许多一线品牌旗舰店,还有十数家特色商店和趣味小店。不妨在Uncle Buck’s Fish Bowl餐厅里用个午餐娱乐一下,它是美国最大户外用品连锁店Bass Pro Shops的附属游乐设施,设计和理念非常独特,为游客提供一种全新的浸入式餐饮和水下保龄球体验,相信一家人出游的游客会玩得非常尽兴。

南沃顿

南沃顿(South Walton)冬季温和的气候和夏季灿烂的阳光使得此地非常适宜尝试各类户外运动。立式单桨冲浪、皮划艇、骑行、徒步等,总有一款能吸引中国家庭走出室内,享受自然之美。

骑行是游览南沃顿(离奥兰多飞行距离1小时,驾车6小时车程)16处独特海滩小镇的最佳方式。游客如果想走得更晚看得更多一点,但又拍体力不支时,还可以租借电动自行车让骑行游览变得更轻松。当地自行车行如Pedego, YOLO和 GreenEBikes均提供电动自行车出售和租借服务。

参观西塞德农夫集市、格兰德大道农夫集市和罗斯玛丽海滩农场市场,品尝当地蜂蜜和新鲜食品,欣赏手工制品和艺术品。每个中国家庭都能在这些市场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美味。

阿米莉亚岛

距离奥兰多3小时车程的阿米莉亚岛(Amelia Island)的户外活动选择多样,有趣刺激令人回味无穷,适合全家出行,一同探索。

克林奇堡州立公园(Fort Clinch State Park)是美国保存最完好的19世纪古城堡。参加古堡一日游,可观看重现古堡卫戍生活的表演,让游客对古堡有更真切的了解。此外,游客可以在公园海滩上晒日光浴、游泳、沙滩散步,公园内还设有自带导览说明的自然小道引领游客认识和观察当地野生动植物。

喜欢惊险刺激的中国家庭还可以选择参加空中游览阿米莉亚岛的项目, 让假期变得更与众不同。Hang Glide USA公司的动力三角翼空中观光项目能让游客在空中观赏到底下波光粼粼的美丽海景和壮丽非凡的岛屿全景,这体验必将永生难忘。知识渊博的导游还将在半空说各个主要景点,当然也别忘了飞过朋友和家人时向他们挥挥手。

欧卡拉/马里昂县

无论寻求的刺激是飞跃树梢、小径探秘还是在跳进凉快的泉水畅游,距离奥兰多车程1个半小时的奥卡拉/马里昂县(Ocala/Marion County)的无限可能性都能满足家庭全员探险的好奇心。

参加奥卡拉峡谷滑索和丛林滑索项目,便能体验到佛罗里达最长最高和最快的滑索,以及全美最长的水上滑索。与地势平坦的佛罗里达州大部分地区不同,被广大丛林覆盖的奥卡拉/马里昂县里有大面积的石灰岩峡谷,是参加难忘探险之旅的理想之地。

若想重温旧时光,不如来到带到银泉州立公园(Silver Springs State Park)搭乘的玻璃底船。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这个佛罗里达原创的游玩项目里度过悠闲的一天,坐着船顺着银河而下,感受时光的流逝。透过玻璃底看到静卧在河里的水下文物,或是悠游在水中的小鱼和乌龟,运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鳄鱼趴在岸边晒太阳呢。

冒险海岸

随着夏日的临近,全家人也许正打算短暂逃离琐碎的日常生活,过个不那么昂贵却又兴奋刺激的假期。佛罗里达中部的冒险海岸拥有不止一个有趣而刺激的游乐项目,还为您提供一种独特的方式来领略最真实的佛罗里达和它的自然奇观。冒险海岸(Adventure Coast)的交通也非常方便,位于坦帕北部,奥兰多西部,距离一个小时车程。

自1947年以来,游玩的家庭都喜欢去威基沃奇清泉(WeekiWachee Springs)看一眼佛罗里达最独特也最具有传奇色彩的景点,亲眼看到举世闻名的威基沃奇小美人鱼们在她们称之为家的一级泉水中进行水下表演。孩子们瞬间就会被“小美人鱼”这个安徒生经典童话所深深吸引。表演结束后,大人小孩可以一起游进或者滑进佛海盗湾的泉水里,它是佛罗里达唯一一个天然泉水供水的水主题公园。威基沃奇河上可以游玩的水上项目有皮划艇、立式单桨,沿河而下,还有机会看到野生动物:鱼类、龟类、涉水的小鸟,还有偶尔出现的水獭和海牛等。

布莱丹顿

对于想要享受完美家庭度假的中国游客来说,布莱丹顿(Bradenton)地区(包括布莱丹顿、安娜玛利亚岛和朗博特岛,距离坦帕一小时车程)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在这里,一家老小不仅都能玩得开心尽兴,也是休闲放松的圣地,让全家人能将繁忙的工作与生活抛诸脑后。

在度假地的海岸线上悠闲地骑马观光是很多旅行者的梦想,但是在美国能达成这个梦想的地方本来就不多,其中能让游客骑着马冲进深水中体验“马背冲浪”的地方更是少之又少,但这绝对会成为一家人难忘的珍贵体验。布莱丹顿地区就是“马背冲浪”的诞生地,在帕尔马索拉湾(Palma Sola Bay)的平静水域中就可以尝试该项目。

TreeUmph!丛林飞跃是一项在树顶穿梭的绳索高飞冒险项目,7岁以上儿童才可以参加,也是佛罗里达西南地区唯一的高空冒险项目。参加这个项目,中国家庭可以安全地在丛林间穿梭,过程中还要应对滑索和障碍物,如吊桥、来回晃动的圆木、圆桶、高空秋千等。

蓬塔戈尔达/恩格尔伍德海滩

距离迈阿密三小时车程的蓬塔戈尔达/恩格尔伍德海滩(Punta Gorda/Englewood Beach)是个适合家族出行的旅行目的地,这里有数十种户外运动,全家都可以玩到尽兴。这个地区有数公里的野生动物保护区,还有风景秀丽的渔村和艺术社区,游客家庭可以在这里探索老佛罗里达的魅力。

夏洛特县的蓝道小径(Blueway Trails)独特地汇集了许多适合立式单桨和水域探险的水道。沿着数百公里的未开发的海岸线一路往下,能让人联想到昔日的佛罗里达,善于观察的家庭还有机会看到海牛、海豚或鱼儿跳出水面。

要更尽兴地享受探索水道的乐趣,大家还可以在夏洛特港找一位经验丰富的船长,在他的带领下沿着水道而下,可以只是放松地坐在船尾观光或观看日落。位于恩格尔伍德的Riding the Waves公司提供个人摩托双体船的日落之旅和环保之旅,可以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水上探索的乐趣。

棕榈滩

逃离日常生活,来到这个拥有76公里美丽海滩的自然景观,感受美国第一个度假胜地——棕榈滩的魅力和历史。

参加佛罗里达唯一一个驾车穿越的巡猎冒险项目Lion Country Safari. 花一天时间在1,000多种动物中巡游。与长劲鹿邂逅并亲手喂食、近距离观赏狮群、远眺非洲以外最大的斑马群。与各种野生动物相遇、体验亲手喂食、一天五次的驾车穿越、美食、购物等等,中国游客定能在Lion Country Safari获得毕生难忘的体验。

南佛罗里达科学中心与水族馆(South Florida Science Center and Aquarium)拥有50多个实践性教育展览,一个升级的先进天文馆,还有一个新的近100平方米的早教室,室内有一个5米长的玩水区域、照相亭、艺术区和亮光艺术墙。

佛罗里达群岛/基韦斯特

佛罗里达群岛位于佛罗里达半岛南端,是一串绵延200公里的岛屿群。这里有丰富的少儿游乐项目,能为中国游客的亲子假期带来难忘的回忆。

基拉戈岛(Key Largo)的约翰•彭尼坎普珊瑚礁州立公园(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是美国第一个海底公园,以拥有美洲最棒的潜水点为人所熟知,面积约达70平方海里。红树林沼泽、珊瑚礁和海底生物能带给游客极其不一样的体验。一艘20米长、可容纳130名乘客的双体船将会带领游客前往与佛罗里达群岛国家海洋保护区的水域。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们在这里游泳、浮潜、坐玻璃底船游览,也有小船和皮划艇出租。

巴伊亚宏达州立公园(Bahia Honda State Park)位于大松礁岛(Big Pine Key)上37号路标处,这个佛罗里达群岛中景色最美丽的公园中提供各种白天可游玩的家庭活动项目。亨利·弗拉格勒的铁道将巴伊亚翁达群岛中最偏远的小岛变成了一个亚热带秘境,在这里可以露营、划皮划艇、野餐、晒太阳,或是在温暖清澈的深潭中游泳。

基韦斯特蝴蝶与自然保护区(Key West Butterfly & Nature Conservatory)是一个465平方米的玻璃圆顶居住区,来自各国的热带蝴蝶在温室中自由飞舞。这个先进的日光室和自然展示区也是20多种异国鸟类和数千种热带植物和树木的栖身之所。保护区内还有一个画廊,展示许多国内广受好评的蝴蝶艺术作品,他们都出自保护区共同创始人Sam Trophia之手。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