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在沪启动 推动两地旅游业界紧密合作

以“大美青海,感恩上海”为主题的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在上海正大乐城启动。

据介绍,上海、青海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旅游合作空间广阔。特别是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是上海对口支援合作地区之一。此次活动将推动两地旅游业界更加紧密地合作,联手创新产品、壮大产业,共同开拓市场、分享客源,携手把握新常态下的旅游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提质增效、繁荣发展。

据青海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路演的形式,现场设置青海特色商品展示、青海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MG动画小视频发布、“寻找青海符号”区域联动、互动答题抽奖赢门票及青海特色歌舞表演等内容,向上海的朋友充分展示大美青海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人文风情,现场活动气氛精彩而热烈。

另外,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国内资深旅游体验家专门做了“大美青海自驾胜地”的主题分享,向上海的朋友推介了包括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青藏天路旅游线及柴达木勇士线路、青海大环线在内的五大主题线路和两条青海省内环线,让现场的自驾爱好者更深入的了解到去青海旅游的交通攻略。

青海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山川壮丽、民风淳朴,民族文化源远流长。长期以来,生长在青海高原上的各民族,互相团结,创造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推动了青海经济社会的发展。青海不仅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也是中原文化与周边文化、域内文明与域外文明双向交流和传播的桥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