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葡萄牙旅游局中国区路演圆满结束


2018年4月17日至20日,“2018年葡萄牙旅游局中国区路演”分别香港、广州、上海、北京举办,旨在大力推广葡萄牙最新旅游资源及政策,持续加强与中国旅业的联系。

葡萄牙旅游局董事会成员Filipe Silva先生携手16家葡萄牙展商亮相中国区路演,其中包括4家地接社、9家酒店和3家零售代表,为各位旅游同业伙伴深度推广葡萄牙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服务。同时,首都航空的代表也来到路演现场。2017年7月,首都航空推出首条中国前往葡萄牙的直飞航班,由北京往返里斯本。近四百名旅游同业买家共同出席本次推介会,与展商进行深入交流。

葡萄牙驻华大使José Augusto Duarte先生、葡萄牙驻上海总领事João Pedro Fins-do-Lago先生、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André Sobral Cordeiro先生分别亲临北京站、上海站及广州站现场,发表致辞,欢迎各位来宾。Filipe Silva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葡萄牙旅游局大中华区路演是葡萄牙旅游局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机会,我们希望借此推广葡萄牙这个领先的旅游目的地,同时增进中葡旅游从业者之间的合作关系。今年的路演我们为中国旅游业界同仁准备了一系列的培训和洽谈环节,为中国度假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在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中,葡萄牙一举获得众多奖项,其中包括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和世界最佳城市度假胜地(里斯本),成为首个获得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大奖的欧洲国家。2017年葡萄牙收获了创记录的旅游荣誉及奖项,证明了葡萄牙是一个真实、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国家,一个融汇了国际都会、历史、传统、阳光、自然与美食的美好国度。Filipe Silva先生诚挚地欢迎中国游客前往葡萄牙,“我们希望所有中国游客都能在葡萄牙度过难忘的旅行时光,欣赏葡萄牙的美景,参观葡萄牙历史遗迹,品尝葡萄牙美食美酒,聆听葡萄牙传统歌曲法多, 感受葡萄牙独特的旅游体验。”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葡萄牙共接待了256,700名中国游客,比2016年增长74300人次,同比增长高达40%。2017年,来自中国市场的旅游收入几近增长一倍,由2016年的7200万欧元增长至1.29亿欧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