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贝一同探索南达科他州的无限童趣


还在担心家中的小朋友整天只盯着电子产品吗?那就一起放下手机,带宝贝来南达科他州体验众多特色亲子项目吧!南达科他州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拥有别具风情的景色与丰富的自然生态环境,除了可以让小朋友呼吸新鲜空气,在大自然中创造童真回忆外,众多独特主题的博物馆、动物园更可以让小朋友们增长知识、开拓眼界。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南达科他州一定是您全家最棒的出游目的地!

世界唯一的玉米宫殿(Corn Palace)

说到玉米,您可能会以为它只是一种食物。但在南达科他州,人们用想象力搭建出了世界上唯一一座玉米宫殿,宫殿外的艺术壁画皆是使用玉米、谷物和草类设计制造而成。100多年前,人们为了庆祝玉米的丰收,开始搭建玉米宫殿,并在每年8月份举行玉米宫殿嘉年华(Corn Palace Festival),这一传统一直传承至今。

每年从5月到8月,当地就会用南达科他州盛产的玉米,以不同主题来设计这些壁画,无论大朋友或小朋友们都能在这里拍出美丽又独特的照片。玉米宫殿嘉年华举行时,当地的人们会带着最好的农产品到这里来供大家观赏体验,在米切尔大街(Mitchell’s Main Street)上也会有许许多多的车队游行、佳肴品尝以及休闲娱乐的互动。除了体验玉米宫殿嘉年华之外,平时可以在这里了解玉米宫殿建造的故事,以及玉米的种植方法。更多关于玉米宫殿的信息可以前往官网查询:http://cornpalace.com

恐龙公园(Dinosaur Park)

在黑山地区坐落着一处天然的原始旅游景区,自1936年免费开放以来,受到无数家庭游客的喜爱。 这里就是南达科他州的恐龙公园!公园是环绕着黑山地区的山脊砂岩,沿着山脊一路可以发现侏罗纪与白垩纪早期的恐龙化石,距公园不远处是人们发现的恐龙脚印,还可以在这里见到放大7倍的史前爬行动物副本。当您站在恐龙公园向东望去,100英里外就是南达科他州著名的恶地国家公园(Badlands National Park),这一片国家公园中还蕴藏着众多哺乳动物化石。恐龙公园在每年的5月到9月开放,6-8月开放时间为8am至8pm, 5月和9月则从9am开放到5pm,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询:https://www.visitrapidcity.com/things-to-do/attractions/dinosaur-park-gift-shop-visitors-center

爬行动物花园(Reptile Gardens)

准备好带着全家大小一起冒险了吗?这里是到访南达科他州最精彩又刺激的地方之一,位于南达科他州的拉皮德城(Rapid City)6英里处,有一个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动物聚集地,那就是黑山爬行动物花园(BLACK HILLS REPTILE GARDENS),这个爬行动物花园除了拥有丰富且多样化的爬行类动物外,还有热带丛林的室内徒步区,可以与可爱巨龟亲密接触的互动区,同时这里更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地(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园区将会在固定时间带来不同的节目表演,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来自澳大利亚重1200磅的大鳄鱼,每周五喂食时,其进食量至將近40磅的鸡。更多关于爬行动物花园的信息可以前往官网查询:http://www.reptilegardens.com

美国首款冰淇淋/总统冰淇淋

如果要提到小朋友最喜爱的甜点之一,那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美国首款冰淇淋/总统冰淇淋,这款独家的冰淇淋配方正是由美国《独立宣言》起草者托马斯•杰斐逊发明创造,也被称之为“特制冰淇淋”,其知名度享誉全国。想吃到这款身份特别的美国首款冰淇淋,只需来到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俗称“总统山”)山脚下的餐厅,不但可以吃到口味醇厚的牛奶口味冰淇淋之外,更可以直接带小朋友们去看看美国历史上几位重要人物的巨型雕像。而前往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时,建议可以先至信息中心,查看当天的特别活动及导游解说的游览信息或是直接租用语音导览设备,让您有更完善的旅游体验。

美国熊之乡(Bear Country USA)

在美国拥有最多野生动物观赏环境的南达科他州,有一个可以独自驾车穿越的野生动物园。位于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以南8英里处,这里有超过250英亩的野外动物园,生活着超过20种北美哺乳动物。 在整个3英里的野生动物环路中,您可以观赏到自然环境中生活的黑熊、麋鹿、山区狮子、北美水牛和驯鹿等其他野生小动物。动物园内最吸引小朋友的区域莫过于Baby Land,这里有许多刚出生不久,软萌可爱的野生动物小宝宝。体验完了丰富又有趣的野生动物观赏后,您还可以带着小朋友到公园内的礼品店(Bear’s Den)挑选可爱的动物玩偶作为纪念,或在公园小吃店(Cub Grub)享受美味小食。更多关于的信息可以前往官网查询:https://www.bearcountryusa.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