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无缝全球上网体验,打破传统漫游数据收费及电信合约模式


  • 利用 CloudSIM 技术,网络覆盖范围超过全球 100 多个国家及地区
  • 保证合理的当地数据收费,针对传统昂贵的海外移动数据费用所提供的最佳解决方案
  • 同期推出两款“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机”,带来完美使用体验

uCloudlin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谭竹先生介绍公司独有的愿景及快速的发展

2018 年 4 月 26 日,中国北京,全球创新移动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 uCloudlink 今天隆重推出,专为经常出游和商务旅客而设计的全新产品 —“GlocalMe® Inside”移动数据服务。“GlocalMe® Inside”通过 CloudSIM 技术及与各地广泛运营商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超过 100 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合理的当地数据收费。此举为跨国企业带来积极的颠覆性影响,以一项可靠、方便而且高弹性的服务满足客户在商务支出管理及强大的全球网络方面的需要,引领全球进入崭新世代。uCloudlink 同时推出两款全新配备该服务的“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机”。

截至 2018 年 4 月,全新“GlocalMe® Inside”服务已在香港与香港宽带合作推出。uCloudlink 同时正积极与亚洲及北美洲主要市场不同的潜在客户及合作伙伴洽谈,探讨“GlocalMe® Inside”服务未来在全球拓展的可能性。

uCloudlink终端业务部总经理张劲猛先生介绍全新“GlocalMe® Inside”移动数据服务及“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机”

uCloudlink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谭竹先生表示:“uCloudlink 致力于持续的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创新。我们希望为全世界每个人提供最方便的移动数据体验。这项全新服务和手机产品反映了我们致力于通过增强和在全球推出 CloudSIM 技术,以提高全球移动性的承诺。这将实现真正的全球无缝连接和共享。我们希望这项服务创新能够为许多未能使用漫游网络的漫游者提供稳定的网络,解决整个行业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之一。”

uCloudlink推出“GlocalMe® Inside”移动数据服务及“世界手机”,改变经常外游旅客全球通信与获取移动数据的方式

Elitek 是首款配备“GlocalMe® Inside”服务的手机品牌,而 uCloudlink 预期将加速与更多第三方手机品牌的合作洽谈,希望通过“GlocalMe® Inside”移动数据服务的应用,让更多手机产品成为真正的“世界手机”。

嘉宾正式启动GlocalMe® Inside全球发布会,(左起)Maya System 首席执行官Yoshida Toshikazu先生、JetFi董事长徐毓丰先生、香港宽频企业解决方案首席运营官杨德华先生、uCloudlin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谭竹先生、WeRocket创办人及行政主席David Milroy先生,以及Elitek区域营销总监莫照梅女士

uCloudlink 终端业务部总经理张劲猛先生表示:“我们对这项服务创新感到非常兴奋,它为经常外出的企业用户和其他的移动数据服务使用者带来重大的突破。‘GlocalMe® Inside’彻底改变了当前移动数据费用和合约模式,对电信业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长期以来,用户一直受到高额的漫游数据费用及不透明的定价模式所影响,费用往往远超预期。‘GlocalMe® Inside’将彻底改变这一切。近年来,我们受颠覆性企业所启发,从社交媒体、住宿预订服务、手机应用程序的技术到媒体,他们以颠覆性的沟通方法改变全世界的工作模式。这同样是 uCloudlink‘GlocalMe® Inside’要做的事情。”

随着国际旅客及智能手机用户的增长,电信运营商曾预期全球漫游费用会因而增加,但事实却不尽然。而用户担心高额的漫游数据费用是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张劲猛先生总结说:“基于用户的便利性和成本管理,我们的颠覆性技术及创新改变了一切。”

无限数据及按量收费计划

“GlocalMe® Inside”服务采用包含全球无限数据的月费模式。除了月度计划外,需要额外的数据使用量或更高连接速度的客户,可考虑使用“GlocalMe® Inside”提供的多项按量收费的计划,用户可从“GlocalMe® Connect”应用程序选购合适的服务。此外,“GlocalMe® Inside”也提供全球 24 小时的客户服务,支持用户体验。

“GlocalMe® Inside”服务另一个重要特点在于其革命性的智能网络选取技术,确保数据用户能永远连接到最快、最可靠而强大的信号。

真正国际化的手机 — “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机”

“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机”有两款型号:智能手机 S1 及多功能手机 P1。两款手机均支持全网络频段,以实现真正的跨国数据使用。

“世界手机” S1:

“世界手机”S1是一款智能手机,在单一设备上提供GlocalMe® Inside移动数据服务以及旅客所有需要的现代功能。有金色、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

操作系统 安卓
中央处理器 高通
网络参数 全频段
显示屏 5.5寸
颜色选择 金色、黑色、蓝色
热点设备连接 可同时连接最多8个设备
全球建议零售价 339.99美金 (含20G全球流量包;365天有效)

 

“世界手机” P1:

“世界手机”P1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多功能手机,为旅客提供GlocalMe® Inside移动数据服务以及所需的一切基本功能。有蓝色和橙色可供选择。

操作系统 安卓
中央处理器 高通
网络参数 全频段
显示屏 2.4寸
颜色选择 蓝色、橙色
热点设备连接 可同时连接最多5个设备
全球建议零售价 239.99美金 (含20G全球流量包;365天有效)

 

即日起,“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机”S1 于GlocalMe官网接受预定:www.glocalme.com/worldphone/pre-order

5月15日起,“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机”S1正式公开发售。具体销售渠道,请参阅以下网站:www.glocalme.com/package/purchase

 

uCloudlink 在 CloudSIM 技术和移动数据解决方案领域已建立了稳固的声誉,同时拥有中国便携式 WiFi 设备超过六成的市场占有率。uCloudlink 是由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领导者创建,他们热衷于为移动网络行业建立前瞻性业务模式,成就 uCloudlink 在短时间内从初创企业发展成为全球业务。在提供高容量连接及支持全球移动数据使用方面,uCloudlink 已拥有丰富经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