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日 巨石阵特别举办亮灯仪式


为庆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日(每年4月18日),同时作为纪念巨石阵保护修复100年的一部分,英格兰遗产与芬兰知名灯光艺术家Kari Kola合作“The Impact with Light”项目,在世界遗产区域中心点亮标志性的建筑石圈。

据了解,4月18日前夕,艺术家Kari Kola在一夜之间照亮了举世闻名的石圈,并进入今年世界遗产日的黎明。今年世界遗产日的特别活动和计划,还包括在巨石阵的会谈和活动。

巨石阵中精彩绝伦的艺术品是Kola灯光项目中的第一个元素,它全力聚焦世界遗产,旨在提高人们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文化历史和气候变化等全球主题的认识。Kari Kola将80个LED灯安装在巨石阵上,在遗产日当天照亮一整晚。

艺术家Kari Kola谈到:“整个这个灯光主题始于巨石阵。在我们文化历史的起源方面,这个地点是真正标志性和全球性的。此次,巨石阵的灯光安装过程与英格兰遗产合作进行,我个人深感荣幸的是,该慈善机构采纳了我的创意。该项目也是我踏上五月灯光国际日的第一步,我将会在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进行灯光安装。

英格兰遗产-巨石阵总监Kate Davies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与Kari Kola合作这个精彩绝伦的项目,这是巨石阵首次被点亮。Kari的这个项目在世界遗产日之时点亮了巨石阵,对国际来说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Kari的这次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帮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巨石阵。在此刻去观察这些远古的石头,人们可以放心巨石阵的未来是有保障的。然而在20世纪初期,我们这个最重要的史前纪念碑一度面临倒塌的危险。2018年是巨石阵的百年纪念,也正是大家齐心协力的保护,才让这个纪念碑得以留存。

巨石阵是英国第一个被授予世界遗产称号的景点,为纪念世界遗产日,参观巨石阵能看到史前样式的陶器、装饰和芦苇编织的绳子,还能体验在新石器时代的木屋烘烤面包和奶酪的场景。游客们还可以从巨石阵的景观中了解一些植物,并能与修复房屋的友好志愿者团队进行愉快的交谈。

抵达巨石阵现在也十分方便,乘坐火车到Salisbury火车站,然后乘坐巨石阵的旅游观光巴士即可。当然,游客也可以从伦敦或巴斯参加一日游行程,从伦敦出发大约两个半小时车程,巴斯出发大约一个小时车程。

英格兰遗产也为国际游客提供海外游客通行证,有9-16天选择,可以参观英格兰遗产旗下超过100处景点,包括巨石阵、多佛城堡、埃尔特姆宫、廷塔杰尔长城、达尔文故居等等。成人票价格39英镑起,家庭通行证也可使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