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旅游2018年推介会在京顺利举行


4月19日,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尼泊尔旅游局及尼泊尔旅行社协会在京联合主办“2018年尼泊尔旅游推介会”。尼中两国旅游界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

在华访问的尼泊尔外长贾瓦利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他表示,统计数据显示,虽然中国前往尼泊尔游客数量增速稳定,但与中国出境游客数量的增加并不相称。尼泊尔旅游业拥有巨大的潜力,希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去尼泊尔旅游。尼泊尔将在增加旅游目的地的数量和类型、促进和发展旅游目的地的基础设施、提高导游的素质和语言技能等多方面提高尼泊尔旅游发展水平。尼泊尔各地方政府、旅游社以及尼泊尔旅游局都将会在旅游业上投入更多必要的人力和财力,继续在世界各地开展宣传活动,并把尼泊尔旅游业从现有的娱乐、冒险和朝圣三大支柱扩展到更多新的领域。

推介会上,尼泊尔旅游局官员从自然环境、人文发展、旅游资源等各方面全面介绍了尼泊尔。两国旅游界企业就未来进一步相互合作深入交流意见、洽谈业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