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共和国独立100周年及其历史庆祝活动


2018年2月24日为爱沙尼亚共和国独立100周年纪念日,同时2018年整年也会为庆祝爱沙尼亚独立100周年在世界各地开展如火如荼的庆祝活动。100年的岁月见证了爱沙尼亚历史,文化,传统,生活等各方面的传承与发展。快和我们一起来了解在过去100年的时间里爱沙尼亚所举办的不同庆祝活动!

爱沙尼亚百年历史庆祝活动丰富多彩的夏季

2018年夏季在爱沙尼亚将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或让您激动澎湃,或让您酣畅淋漓,或让您静心享受。欢迎加入我们的派对一起来庆祝爱沙尼亚独立100周年!

选择您最心仪的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爱沙尼亚众多世界遗产如世界文化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在爱沙尼亚,从古老的民谣,传统的婚礼和桑拿到首都塔林的老城与建筑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世界遗产行列。这些珍贵的世界遗产让爱沙尼亚享誉全球!

爱沙尼亚所拥有的世界遗产舌尖上的美味

2017年“独立日报”的 Tuomas Telaranta写了一篇文章讲述了他的爱沙尼亚之行以及在这的经历。他邀请您前往爱沙尼亚,发掘拥有古老传统的、时尚创新的、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的美食之旅!

极限运动:360度秋千

极限荡秋千被称为”Kiiking”,是由爱沙尼亚所发明,虽然比较年轻,但它却深深地植根于爱沙尼亚文化当中。如果您对肾上腺素上瘾,又或者想要选择一种安全可靠的方式来突破极限的话,来爱沙尼亚一定要体验下极限荡秋千运动!

爱沙尼亚度假SPA酒店特价优惠(ESTONIA Resort Hotel & SPA)

快来帕尔努享受纯正爱沙尼亚水疗体验!请以促销代码进行预定:VisitEstonia. 两人特价为:周日-周四为89欧,周五-周六为109欧(正常价为169欧及以上)。同时您将获得:桑拿水疗中心免费的死海漂浮体验, 自助早餐及无限制使用桑拿水疗中心的泳池设施。有效期至2018年6月16日。每日限房供应,预定您的水疗假日只需89-109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