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旅游发展署携33家巴黎旅游代表团来华路演


日前,法国旅游发展署携33家来自巴黎的旅游代表团来到中国进行路演,此次巴黎旅游代表团由巴黎旅游和会议局推广中心负责人芭黛美女士(Patricia BARTHELEMY)带队,将分别在香港、广州、上海、北京和武汉跟旅游业者进行面对面的推介。首都北京迎来大量媒体踊跃参加。据法国全国统计及经济研究所数据显示,2017年大巴黎接待了2360万游客,其中中国游客774394人,是仅次于美国、英国之后的世界主要客源国。巴黎一直获得中国游客的青睐,2017年底被环球时报评选为出境旅游-最受家庭欢迎的目的地,还荣登猫途鹰(TripAdvisor)2018“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之首。

巴黎在我们心中是永恒的经典。世界日新月异,巴黎更重视创新和体验。让我们以海明威的名言“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宴!”来开启2018巴黎玩心(新)之旅!

2018年,巴黎吸引人们并且提供更多灵感!这座21世纪的首都始终更加热情好客、更加创新、更加环保、更具活力,她光芒四射而且日新月异。巴黎的文化活动是她的首要优势:大型展览,享有盛誉或者非同寻常的新开放场所等。巴黎拥有博物馆和新潮酒吧、艺术廊和先锋设计酒店、务必造访的古迹和深受欢迎的餐厅,她具有多重面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引人注目并且希望为巴黎市民及游客带来惊喜。

为什么选择来巴黎?我们可以给大家100多个理由。2018年巴黎政府定下了选择巴黎的10条主要理由,也是对旅业各领域的同仁们的一种肯定和鞭策:

  • 1 一座传奇般的城市
  • 2 一座联网的城市
  • 3 丰富多样的住宿选择
  • 4 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
  • 5 一座具有文化活力的城市
  • 6 聚会的场所
  • 7 一座具有吸引力并且举办交易会、贸易展会以及大会的城市
  • 8 一座创新的国际都市
  • 9 一座环保友好的城市
  • 10 巴黎旅游及会议局提供免费建议

巴黎同时具有不可替代的交通优势:3座国际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Charles de Gaulle),巴黎奥利机场(Paris-Orly)和博韦-蒂耶机场(Beauvais-Tillé)在2016年接待了乘客1亿多人次。法国令人骄傲的法国航空公司每周14000个航班将全世界连在一起。而在欧洲的版图上,巴黎优越的地理位置,与欧洲各大名城的火车距离都在几个小时之内。巴黎政府和旅界人士下大力气注重翻新和扩建,将使得拥有丰富古迹和文化遗产的巴黎焕然一新,充满创新和创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