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携手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共同推动翔云商旅奖赏计划

汉莎航空和瑞士航空将成为首批加入新加坡航空翔云商旅奖赏计划(HighFlyer Programme)的合作航空公司

自2018年4月2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翔云商旅奖赏计划(HighFlyer Programme)企业会员,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新航指定机构购买汉莎航空和瑞士航空的机票时,可以获得新航翔云商旅奖赏积分。

这项合作是新航集团与汉莎集团于2015年11月签署的合资协议的一部分,旨在深化双方在欧洲、东南亚和澳大利亚主要市场的合作。

新加坡航空公司销售和市场高级副总裁查贝尔·威尔森(Campbell Wilso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强与汉莎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翔云商旅奖赏计划。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出行时带来更多奖励回馈,并将继续积极为翔云商旅奖赏计划会员谋求更多回馈项目。”

翔云商旅奖赏计划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凡在新加坡航空公司企业客户预订平台或指定旅行社购买机票,企业每消费1新加坡元即可获得5个新航翔云商旅奖赏积分。参与翔云商旅奖赏计划的企业员工,可以使用这些累计的积分全额或部分冲抵机票、升舱或享有其他福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