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总让您宾至如归” 芝加哥旅游局2018年度媒体沙龙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4月2日,芝加哥旅游局在芝加哥本地知名精酿啤酒品牌——上海鹅岛精酿啤酒餐厅举办的2018年媒体沙龙活动圆满落幕。在这次主题为“芝加哥,总让您宾至如归”的活动上,芝加哥旅游局介绍了近期该市作为目的地获得的各项荣誉、今年的亮点活动和节庆,以及在入境游客数上取得的新突破。今年,芝加哥旅游局将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活动来持续打造芝加哥充满活力和多元的城市形象。芝加哥旅游局媒体关系副总监Michelle Gonzalez女士、芝加哥旅游局中国团队和到场的记者、旅游达人以及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中,Michelle Gonzalez女士介绍了芝加哥从2017年至2018年目前获得的全新荣誉,包含《Site Selection Magazine地点精选杂志》评选的“最适合公司投资的目的地城市/最佳公司搬迁目的地”、《Timeout消费导刊》评选的“全球最佳城市”等。同时,她还介绍了今年芝加哥的推广亮点,比如9月的芝加哥创意青年节系列活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扩建项目、今年秋季在上海揭幕的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和上海博物馆的青铜器联展,以及接下来一系列的音乐、美食和啤酒节等精彩活动。更让人期待的是,Michelle女士提前对2019年世界知名的芝加哥交响乐团到中国的巡演进行了预告。

即将于9月揭幕的芝加哥创意青年节,旨在通过特别的项目支持和鼓励芝加哥的青年艺术家们,发挥他们的艺术才能和创意。这个青年节将激发芝加哥现有的文化项目,帮助青年艺术家们塑造芝加哥未来的文化发展和经济增长。9月22日,芝加哥创意青年节将在千禧公园盛大揭幕,向世界展现青年艺术家们在舞蹈、戏剧、音乐、语言、视觉艺术等方面的天赋和创造力。

2017年,芝加哥迎接了超过5千5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近2年来,来自中国的游客急速增长。自2015年,每年拜访芝加哥的中国游客增长了约140%。中国已经成为芝加哥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接下来,芝加哥旅游局将通过更多的跨界合作和品牌推广来持续推动芝加哥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

“芝加哥,总让您宾至如归。”在这里,您是我们的一员。我们有两百多家剧院任您挑选。连绵不绝的购物商店让您乐在其中。您可以去海滨沙滩,或是找家屋顶酒吧享受阳光。在米其林餐厅里品尝美食。在这里,您大可尽情享受数不尽的快乐体验。欢迎您在此体验任何项目。不论您喜欢做什么,或想做什么,在这里您都能像在家一样,自在随心。欢迎回家!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