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列比佛利山庄2018新鲜事,总有一件会让您心动不已


(加州比佛利山庄,2018年3月20日)比佛利山庄是能够迎合每一个人需求的理想城市,在这里游客可以在多希尼家族的历史豪宅——灰石豪苑感受文化景点的魅力,在沃利斯·安妮伯格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也可以到佩利媒体中心看一部古典电影放映。

全年天气喜人,比佛利山庄拥有一个顶级的购物和餐饮社区。除了去往罗迪欧大道上知名的大牌店铺,城市中也有各种各样的精品店和专卖店供顾客选择。沃尔夫冈·帕克的Spago,不久前和比佛利山庄华尔道夫酒店一起开业的The Georges,以及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中的Georgie时时刻刻都在满足着来自全世界的食客。与此同时,城市中的17家高档酒店也在这片14平方千米的土地上提供着顶级的服务和世界级spa。2018,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和新的商家在迎接着全世界游客的到来!

 

2018夏季BOLD(比佛利山庄延时闭店日)

携手比佛利山庄市和罗迪欧大道委员会,比佛利山庄BOLD夏日延时闭店日将在今年八月第二次举办,致力于强调城市的夜生活从而吸引更多游客的到来。众多城市中的店铺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八点,城市的街道上也会举办很多现场娱乐活动、售卖街头美食以及更多其他精彩活动。

2018节日季BOLD(比佛利山庄延时闭店日)

今冬再次回归,比佛利山庄节日季延时闭店日将以罗迪欧大道上的节日季点灯庆典拉开帷幕。届时,比佛利山庄南、北比佛利大道,佳能大道和罗迪欧大道将被耀眼的几何灯光装饰和霓虹灯点亮。

罗迪欧大道豪华车展

罗迪欧大道与比佛利山庄市,将在2018年6月17号协力举办年度罗迪欧大道豪华车展。这项活动已经是父亲节延续20年的传统,罗迪欧大道车展免费对公众开放,年复一年始终都在吸引着高质量的经典古董汽车以及豪华新款车型到比佛利山庄展出。曾参展的部分经典车型包括2015 福特野马、1927 劳斯莱斯幻影和迈凯轮12C。这些令汽车发烧友梦寐以求的车型都会整齐地排列在标志性罗迪欧大道上供游人近距离欣赏。

酒店体验套餐亮点

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套房座驾”

预定酒店最优雅的套房之一,客人就可以在入住期间免费享受豪华宝马座驾(包括最新7系,5系和X5车型)。

预享用此项服务需要在预定房间时提出,以便酒店提前作出安排。且需提供个人保险证明和有效美国驾驶证件。

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红毯宝贝”

这个特别的体验套餐让孩子们有机会体会一天好莱坞最当红明星的生活。其中包括:红毯VIP入口处狗仔队开启疯狂的闪光灯捕捉小巨星的身影,一位红毯宝贝的私人男管家,一位提供成套相片的私人摄影师,与导演一起拍摄绿幕电影,整个拍摄班底,道具,戏服和配饰,私人午餐以及“庆功”晚餐等等。

比佛利威尔榭四季酒店”繁星之夜”

踏上酒店的大理石阶梯到隐蔽的传奇性阳台套房入口处,酒店的十层就全部成为了你一个人的乐园。高居于罗迪欧大道之上,你私人的200平米露台将作为户外冒险的场景-与优雅的比佛利山庄交相辉映。高3米的豪华帐篷适合两人入住,由水晶吊灯和云石灯装饰,并配备了一张超大四季双人床,古董床头柜和毛皮地毯,整个空间宽敞浪漫。你会完全忘记自己还置身洛杉矶的中心,而不是在一次郊游的途中。

比佛利山庄酒店“灵感之旅”

预定酒店的“灵感之旅”客人就可以入住伊丽莎白·泰勒最喜爱的单层别墅。除了能在最新装修的5号别墅过夜,客人还会收到伊丽莎白·泰勒主题欢迎礼仪,包括特色薰衣草马卡龙和香槟酒,一个小时的泳池边瑜伽课,还有Bed Head品牌粉红色眼罩以及极具酒店特色的粉白色相间睡袍,除此之外还包括房客在酒店泳池边、客房内或标志性马球酒廊任意地点享用早餐。体验套餐价格每晚15000美元。

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捕捉你的好莱坞瞬间”

在比佛利山庄拍摄你曾在大牌杂志中看到的高级照片。入住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的加州套房3晚,让著名的明星摄影师John Russo为你拍摄一组私人大片。长达一小时的拍摄,会提供为最多4为客人妆法,感受极致的好莱坞体验。

三晚入住将包括:这个独家的体验套餐每晚50000美元,且需提前60天预订。

酒店翻新

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2018):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刚刚完成为时4个月的翻新设计,包括195间客房,其中38间套房17套私人别墅。

比佛利希尔顿酒店,The Gardens(2017):比佛利希尔顿酒店开设了新的户外空间The Gardens,包括相连的露天威尔榭花园和秘密花园两部分。整体为客人提供了一个清新的户外新空间,以容纳私密和大型的聚会,最多可提供350-600位客人的座位。

新开业

零售

瑞士HANRO

1884年在瑞士建立,HANRO手工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内衣、睡衣、家居服。品牌只使用优质的天然面料,最先进的编织技术和细节设计,制作永不过时的单品。“低调奢华”是品牌的理念,旨在使用法国蕾丝和瑞士刺绣元素传递简单、优雅的服装。比佛利山庄店是HANRO品牌在美国的第二家店。

Marie France Van Damme

创立于香港的泳装、休闲度假设计师把她的第一家美国精品店开在了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2011年品牌一经推出,就以优质的工艺和广泛使用豪华面料为亮点。每件作品都包含了永恒的现代设计,可以在各种场合穿戴。每一件Marie France Van Damme的单品都可以在度假中或是每日穿搭中毫不费力地脱颖而出。

比佛利山庄华尔道夫酒店毕扬之家

以其传奇的男士系列西装、配饰、珠宝和手表知名,毕扬之家在全新的比佛利山庄华尔道夫酒店内开设了第二家店。这家精品店不同于罗迪欧大道旗舰店,面对公众开放,并向客人们展示很多令人惊叹的精美收藏。

 巴黎戈雅

比佛利山庄最新的巴黎戈雅精品店史无前例重塑了位于巴黎的旗舰店的氛围。永恒的设计将吸引眼光独到的顾客来寻找这里无与伦比的工艺和品牌唯美精致的商品。戈雅不会每一个季节都改变:在这个一次性的社会,他们的存在就意味着延续。

OnlyRoses

起源于伦敦的鲜花品牌,OnlyRoses于9月的第一周在比佛利山庄开业。品牌的创始人Anian和Sabine Schmitt夫妇从迪拜搬到布伦特伍德,开设了美国第一家精品店。OnlyRoses受很多大牌和明星的喜爱,麦当娜、迪奥、古琦和四季酒店都是品牌的忠实顾客。

Jonathan Antin Salon

国际知名的发型设计师Jonathan Antin以为好莱坞一线名流打造最入流的发型而著名。作为全世界美容业真正的创新者,他参与了美国ABC的《改头换面》和《E!娱乐时尚急救》,有效地开创了给当代电视节目带去美丽发型的潮流。比佛利山庄同名沙龙Jonathan Antin Salon的开业也是Antin的最新项目。目前品牌也有计划,2020年前在世界范围推出新的沙龙品牌。

餐饮

比佛利山庄Jean-Georges

随着从纽约到日本的全球布局,比佛利山庄迎来了华尔道夫酒店的开业,其中当然也包括Jean-Georges。这家精美的餐厅是西海岸第一家由著名米其林星级厨师开在豪华酒店中的餐厅,提供豪华的室内座椅,一个可容纳25人的私人用餐区域和一个被西番莲藤蔓覆盖的室外露台。提供精美的美国和法国混合风味美食,餐厅的菜单可供酒店的客人在房间内用餐,也完美呈现了开在世界各地的Jean-Georges的灵魂菜肴。

 Maude

用餐区域经过装修,以全新面貌重新开业,新的品尝菜单受来自世界上不同区域的红酒启发,明星主厨Curtis Stone的Maude餐厅只容纳7张餐桌,使得每一位食客都能在整晚用餐过程中得到个性化的服务。整个环境可以被描述为豪华且舒适,菜单会每三个月轮换一次菜单。

St. Supery Estate Tasting Salon

由Skalli家族所有,从2017夏天至2018年夏天St. Supery Estate Tasting Salon把它的互动品酒体验带到了比佛利山庄。活动包括“比较和对比白索维农葡萄酒风格”,“发现波尔多红白葡萄酒“和“开瓶器的芳香疗法”。

Gratitude Beverly Hills

比佛利山庄Gratitude提供由主厨Dreux Ellis打造的高级素食菜品,和由饮品总监Jason Eisner打造的健康饮品计划。在长长的大理石吧台环绕下,餐厅设有一个自然照明的室内用餐区域,地面使用再回收的木地板,还有一个宽敞的室外用餐区域可俯瞰佳能大道。有机和天然植物制作的美食包括有椰香腌鱼玉米饼,青酱海藻面或墨西哥烤宽面等。所点菜品和餐厅任意一款健康鸡尾酒搭配都可以让你的一餐更加完美,就比如使用碱性伏特加、姜和辣椒制作的流行鸡尾酒“Cleansetini“。

Alfred Coffee

咖啡迷都十分欣喜北比佛利大道上这家Alfred的开业。自称为“世界著名的冰香草拿铁之家”的网红咖啡店,有一句很火的标语“但首先是,咖啡,”为客人提供了一个折衷的饮品单,有使用Jeni’s Splendid冰淇淋制作的冷泡茶,斯坦普顿咖啡,Raw Juicery的鲜榨果汁和手打红茶菌等。

酒店

比佛利山庄华尔道夫酒店

于2017年6月开业,在福布斯旅游指南最近的评选中被评为2018五星级酒店。拥有:170间带有超大阳台和全方位拥有优美景色的客房和套房;著名主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的餐厅提供法国和美国混合风味菜肴;3个鸡尾酒酒廊,包括360度环绕景色的露台酒吧和法国风格大堂酒吧;提供豪华疗法的世纪顶级品牌La Prairie Spa;带有绝美景色的顶层露台,VIP亭阁和波光粼粼的游泳池;以及600平米的会议区域,和擅于处理各式活动的专业团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