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庆贺中国精彩十年


这周,阿提哈德航空热烈庆祝了在中国市场成功运营十周年。2008年阿布扎比至北京航线的开通拉开了阿提哈德航空进驻中国的序幕,随后阿提哈德相继在2011、2012年和2015年开通了成都*、上海和香港航点。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每周运营28班次往返中国,运载了近400万旅客经由阿布扎比枢纽前往海湾地区、中东、欧洲、非洲和北美的40余个商务和休闲目的地。

通过有效整合全货机及客机腹舱资源,阿提哈德航空在过去十年间为中阿之间运输货物超40万吨。

在北京举办的庆贺阿提哈德航空在中国成功运营十周年的招待会欢迎致辞中,阿提哈德航空CEO Peter Baumgartner反复强调了中国的战略重要性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将提供差异化的出行选择以满足中国旅客的多元化需求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Peter Baumgartner先生表示,“我们想衷心感谢中国的旅客和所有利益相关方在过去十年对阿提哈德航空提供了不遗余力的支持和认可。他们在阿提哈德航空巩固中国和其他市场的领先地位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了中国旅客的出行能够有更多便捷选择,阿提哈德航空先后与海南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阿提哈德航空在2016年和2017年相继将上海及北京航线升级为其最先进的波音787-9梦幻客机执飞,以满足中国旅客对更舒适、更个性、更难忘的旅行体验的强劲需求。

(从左到右)北亚及中国总经理Germano Rollero,联盟及伙伴关系副总裁Ali Saleh,阿联酋驻华大使Ali Al Dhaheri阁下,阿提哈德航空CEO Peter Baumgartner,企业事务副总裁Amina Taher,亚太及印度次大陆副总裁Lindsay White,在阿提哈德航空机组成员陪同下庆贺阿提哈德航空在华成功运营十周年

Baumgartner先生补充道:“阿提哈德航空有幸目睹并亲身参与了中国旅游和航空市场飞速发展的十年,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骄傲。无论在中国还是全世界,旅游和航空行业运营环境日新月异,数字化正逐渐成为这一领域的重要驱动力。在过去十年,阿提哈德航空不仅推出了极具创新性和业界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如空中官邸舱、空中大厨、餐饮经理和空中保姆等,同时还创新了分销技术,比如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了在线旗舰店,这些使得阿提哈德航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除了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的所有旅客提供无以伦比的体验外,我们也认识到阿提哈德航空如今需要更主动地思考日益多样化的旅客需求,力求不断演进自己的产品价值主张,为我们的所有旅客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相信未来的‘最佳航空公司’应该能够赋予旅客选择定制化和个性化产品的自由,从而满足不同的旅客个人需求。“

阿提哈德航空CEO-Peter-Baumgartner与阿联酋驻华大使Ali-Al-Dhaheri阁下庆祝阿提哈德在华成功运营十周年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Ali Al Dhaheri博士表示:“阿联酋已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在西亚和北非地区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出口市场。中国现在已成为阿联酋最大的贸易伙伴,同时阿联酋也是中国在中东地区最大的投资对象。阿联酋是亚投行的创始成员国,始终致力于实践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使命。作为海湾地区的关键航空枢纽,阿联酋和阿布扎比将借助阿提哈德航空强大的全球网络,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合作中发挥核心作用。“

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局长Saif Saeed Ghobash阁下补充道:“中国现在已经成为阿布扎比酒店业最大的海外客源市场。阿布扎比在2017年迎来了38万名中国游客,取得了喜人的61%同比增长率,在2018年1月份我们也进一步录得了10%的同比增长。2016年实施的中国护照落地签等一系列进展将进一步鼓励阿布扎比成为中国旅客的新兴目的地。“

阿联酋驻华大使Ali-Al-Dhaheri阁下与阿提哈德航空CEO-Peter-Baumgartner切蛋糕共庆阿提哈德在华运营十周年

Baumgartner先生总结道:“中国在当下和未来都是阿提哈德航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展望下一个十年,阿提哈德航空将履行和增强对中国的全面承诺,立足于满足旅客的多元化需求,为我们的所有旅客提供差异化的出行选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