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勃拉邦瑰丽酒店今天于蓊郁荗密的老挝森林中隆重开幕


瑰丽酒店品牌旗下首家采用奢华帐篷式别墅概念的度假酒店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今天隆重开幕,此最新奢华度假酒店位于老挝中北部的一个山顶森林,宾客可以沉醉于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琅勃拉邦古城壮丽景观,体验当地丰富的历史文化、人文遗迹和多样的热带景观。琅勃拉邦瑰丽酒店为瑰丽品牌旗下的第二家东南亚度假酒店,亦是首家采用奢华帐篷式别墅概念的度假酒店,让宾客以崭新角度欣赏这个独特的目的地。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被蜿蜒曲折的川流和天然瀑布环绕,酒店设有23间特色客房、别墅、套房及帐篷式别墅,距离14世纪时期的老挝首都琅勃拉邦古城只有10分钟车程。琅勃拉邦位于湄公河和南康河的交汇处,以其完好保存的法国殖民时期建筑,和法属中印半岛风格别墅而闻名世界。到访琅勃拉邦的游客都能享受到如隐世桃源般的宁静生活、闲时到富历史意义的僧侣小区和镀金寺庙游览,更可品尝各种令人着迷的法式和老挝传统美食。

 

举世知名的设计师Bill Bensley及其同名工作室BENSLEY,将琅勃拉邦瑰丽酒店化作刚踏进二十世纪初的山站大宅,酒店就如法国籍东道主般盛情招待来自不同背景的历险家到这个宏伟而亲切的家园,探索这个神秘的角落。

瑰丽酒店集团行政总裁郑志雯表示︰“琅勃拉邦瑰丽酒店提供一个既私密又充满异国情调的住宿。度假酒店着重为宾客呈现琅勃拉邦的文化韶韵、浓厚历史和宝贵的自然环境。这家独特的度假酒店不但体现了品牌A Sense of Place理念,更是品牌于东南亚扩张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独一无二的套房、别墅及奢华帐篷式别墅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的23间客房皆毗邻河流或瀑布,或是悬在树顶叶子之间。客房设施包括私人泳池、偌大的阳台、户外的木制浴缸或其他独特设施,让宾客沉醉于蓊郁荗密的丛林美景。琅勃拉邦瑰丽酒店的房间种类繁多,宾客可选择入住Riverside Room (河畔客房) 或面积达90多平方米的Riverside Suite (河畔套房),也可考虑入住远离尘嚣的Riverside Villa (河畔别墅)、Waterfall Pool Villa (瀑布别墅) 或极致奢华的Hilltop Tent (山顶帐篷式别墅)。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的每间住宿都有着独特的设计和摆设。客房、法属中印半岛时期的优雅和热情好客,酒店内的古董和文艺装饰都可能反映了一个多世纪以前曾到访这里的旅客之个性和兴趣。酒店设计灵感来自于一位如外交官般优雅及有着精致品味的法国东道主,Bill Bensley团队精心寻找并收集物品并巧妙地摆设于各间房间。宾客可能会在房间里发现20世纪的剪报和插画,或当时已为非常先进的复古柯达照相机,甚至在1900年法国的一支女子队出战奥林匹克运动会槌球项目时使用的槌球搥 。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更是品牌首家设有奢华帐篷式别墅的度假酒店。经过精心修建的酒店坐落在一个僻静的山坡上,藉以保护该地区独特的生态环境,亦能让宾客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别墅超大的阳台展示着群山和河流的壮丽景色。六个面积达75平方米的奢华帐篷式别墅均呼应了仍然栖居于周边山脉的老挝原住民族特色,以独特的民族颜色、图案及纺织品来装饰檐篷及房间,宾客单从帐篷设计就能更深入地了解土著风俗特色。

于老挝荗密丛林享受高雅美膳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的各主厨都坚持采用当地时令食材入馔,致力为宾客烹调富老挝特色的美馔,让一口佳肴述说当地文化。

The Great House提供室内座位以及附带大型躺椅和沙发的露天座位,客人能安坐露台俯瞰着郁郁葱葱的花园和瀑布,同时体验当地特色餐饮、地道菜肴和受古代老挝宫廷美食理念启发的菜式。餐厅致力以新鲜和美味的食材入馔,菜单会依季节时令而转变,每天清晨厨师都会向附近的农家和渔民决定当天的食材和菜单,餐厅亦能藉此根据每位客人的喜好准备佳肴。

Processed by CK Man (ckmanphoto.com)

The Elephant Bridge Bar俯瞰着风景如画的河流,是客人享受午后时光和夕阳景色的完美选择。 它提供健康的小吃以及清新的手工鸡尾酒和其他饮料。酒吧专门提供充满热带风味的经典鸡尾酒,采用了当地香草和香料,让宾客体验到老挝独有的多样性。

除了以上餐厅外,客人更可以选择到琅勃拉邦瑰丽酒店的池畔用膳,在太阳躺椅、舒适的小屋或露台上精心摆放的餐桌用餐。宾客可以在青翠的森林环境中选择不同种类的食材来烹调高级老挝经典菜肴,再享受清新的鸡尾酒、葡萄酒及小吃 。

酒店大厨们亦可为客人到花园或酒店内的各个角落设计与别不同的用餐体验,并以独特的法式和老挝菜单,呼应当地的传统节日体现酒店邻近文化遗迹的特色,让客人从美食体会老挝文化。

于帐篷别墅里享受洗涤身心的传统疗法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特意在俯瞰着河流的三个独立帐篷别墅中,设立品牌闻名的瑰丽水疗中心Sense,为客人提供糅合了老挝历史悠久的修复古法和西方技术的疗程。所有疗法原料均从大自然中粹取,专家会帮助客人从酒店的有机花园中选择本地草药、植物和水果作原料来设计客人所需的疗程。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更会提供老挝失传已久的传统疗法,其中包括一种传统的草本泥敷剂,能将热力和新鲜采摘的草药结合起来,据说具按摩和针灸的治疗效果。特别的「苗族体验」正宗疗法由老挝本地乡村村民和治疗师Xong先生执行,他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并经常到周边的森林中采药及运用草药进行疗法。

除了精神和身体疗法之外,瑰丽水疗中心Sense还提供全天候的全面体验和各式疗程。

大自然环境中的闲适享受

度假酒店中的游泳池位于宁静的酒店中心位置,被森林环绕及毗连瀑布,让宾客于大自然之中畅泳,亦可轻躺于日光浴长椅或具有超大日光浴床的小屋休息,聆听流水潺潺的天籁之音。同时,宾客更可于林中与友侪来一场滚球或槌球游戏。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的个性化体验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被认为是一个神秘而富有情调的目的地,不论是前来享受静谧假期或是希望探索老挝的客人都十分适合。

琅勃拉邦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Elias Pertoft表示:“我们的酒店让客人发掘琅勃拉邦的另一面-它的自然之美、灵性和生活方式。我们致力以高度个性化的方式接待客人,帮助他们在酒店内外体验到琅勃拉邦的独特美。”

凭借度假酒店独一无二的个人化体验,宾客可以沉浸在丰富多彩的老挝文化中。  客人可以更深入了解当地山区部落原住民的手工艺品文化和偏远农民小区的生活方式;由导赏员带领穿越历史大宅、老挝建筑和古代庙宇,探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 琅勃拉邦古城的文化或参加更多于湄公河上的举办的活动一探索孕育这个国家的文明之源。 

 另外,宾客可选择徒步穿越森林采摘药本和可食用的花卉植物,继而于村落享用以收集得来的食材烹调之各式佳肴;驾驶山地自行车探索森林;与山区部落原住民一起编织传统纺织品;创作传统陶瓷工艺品,体验以当地农业方法亲自收割时令农产品或登上象形老挝河船上,享受一个悠闲的午后湄公河之旅。

Processed by CK Man (ckmanphoto.com)

度假酒店于新开业期间为宾客呈献 “探索非一般的老挝” (Ancient Wonders of Laos),此推广包括入住河畔客房 (Riverside Room)、每天于The Great House享用双人早餐、于Sense体验60分钟水疗一次、个性化导赏团如近距离观赏大象、乘船欣赏湄公河美景和于山区参观传统民族的编织技艺,另可享用豪华房车机场接送服务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