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井冈山航线开航 江西吉安重点景区对湘籍游客免票景


3月25日开航的长沙往返井冈山航线,将湖南长沙与江西吉安两座红色城市的出行时间缩短至1小时,大大方便了两地往来。为吸引更多以长沙为主的湖南游客到吉安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2018井冈山←→长沙航班开通暨吉安旅游(长沙)推介会27日在长沙举行。

吉安位于江西省中部,古称庐陵、吉州,元初取“吉泰民安”之意改称吉安,沿用至今。吉安山清水秀、生态优美,自古“人杰地灵”,素有“江南望郡”、“金庐陵”的美誉。吉安拥有井冈山,武功山,青原山,庐陵文化生态园等旅游景区景点,此外,还有世界上已知现存最大的古窑包遗址群吉州窑,以及渼陂、钓源、富田等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庐陵古民居“博物馆”的千年古镇古村。

据介绍,3月25日开通的长沙←→井冈山航线由幸福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JR1637/8,机型为新舟60,班期为每周1、3、5、7各一班,起降时间为:长沙黄花机场15时05分起飞,16时抵达井冈山机场;井冈山机场16时30分起飞,17时25分抵达长沙。

为鼓励长沙市民搭乘该航班来吉安观光旅游,旅行社团队购票将实行特价2折优惠,最低只需190元。同时,3月28日到4月27日一个月内,渼陂景区、富田景区、钓源古村、吉州窑、万安田北画村,对湖南省游客凭身份证门票全免;井冈山景区和羊狮慕景区对乘坐长沙至井冈山航班的湖南游客凭机票或登机牌门票全免。

推介会上还发布了针对长沙为主的湖南游客市场的四条吉安旅游精品线路:

第一条线路为“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生态休闲之旅——羊狮慕、庐陵文化生态园、钓源古村三日游线路;

第二条线路为“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亲子赏花之旅——井冈山、万花世界、田北画村三日游线路;

第三条线路为“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研学体验之旅——渼陂古村、富田古镇、吉州窑三日游线路;

第四条线路为“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红色经典之旅——井冈山、三湾、洲塘书画村三日游线路。

这四条旅游精品线路涵盖了吉安红色、绿色、古色旅游资源之精华,可以读山、亲水、赏花、养性、听故事,从而遇见最美吉安,开启一段美妙的人生之旅。

万安田北画村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