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特色的明尼苏达博物馆


 

最小博物馆(The Smallest Museum)

在圣保罗有个世界独一无二的“最小的博物馆”,它隐藏在繁忙的大学街,不易被发现。这座博物馆坐落在Workhors咖啡吧外的老式消防窗口中,从2014年开幕以来便成为艺术爱好者们的艺术搜寻胜地。像许多具有启发意义的公共艺术作品一样,圣保罗的“最小博物馆”既是城市的延伸,又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惊喜,鼓励游客不断探索周围的城市细节。但这并不是明尼苏达州唯一的隐藏展览,这里还有很多隐藏的珍品展览,您只需要知道从何处“着眼”。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mallestmuseumstpaul.com/

 

明尼苏达索马里博物馆(SOMALI MUSEUM OF MINNESOTA)

沿着明尼阿波利斯南部繁忙的湖街漫步,您可能并不会注意到明尼苏达索马里博物馆的标识,但隐藏在地下室的明尼苏达索马里博物馆在每一层意义上都是一颗闪耀的宝石。展览区只有5、6个经过精心布置的房间,尽管它规模小,但依然是全球最大并且唯一一个运营中的索马里历史博物馆。该博物馆的藏品包括文化物件、画作以及雕塑作品,总共超过700多件,博物馆的专家导览很乐意为您详细介绍。这里汇集当代索马里艺术家以及现有文化历史学家的作品,非常值得您前往一探究竟。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omalimuseum.org/

 

国家鳟鱼中心(NATIONAL TROUT CENTER)

得益于无碛地区独特的地理和气候条件,普雷斯顿和周边的根河谷拥有世界顶级的鳟鱼渔业,超过600条石灰岩泉水溪支撑着这片生态系统。这些溪流拥有地球上最稀有的淡水水源。因此,无论您是专业的垂钓者还是业余爱好者,前往位于普雷斯顿国家鳟鱼中心了解这片独特罕见而美丽的生态系统,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国家鳟鱼中心是了解鳟鱼的最佳地点,但是这里能为您提供的远远不止仅仅是鱼相关的知识。以鳟鱼及其冷水栖息的习性作为展览要素,国家鳟鱼中心的展览与互动工作室也提供关于自然资源的基本知识,包括溪流垂钓、野生食物寻觅、地质学、文化价值和经济效益等短期课程。在您参观完博物馆之后,推荐您继续参观位于根河南岸,以全新理念打造的九洞“普雷斯顿职业钓鱼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ationaltroutcenter.org/

 

END-O-LINE铁路公园与博物馆(END-O-LINE RAILROAD PARK AND MUSEUM)

在美国客运铁路的鼎盛时期,明尼苏达西南部的柯里城(目前人口226人)意外成为了芝加哥西北铁路分支线路上蓬勃发展的终点站。这条铁路线最初计划将一直延伸至南达科塔州,但最终因为附近有多条铁路线穿过而放弃,使得柯里城成为这条线路的终点站。因为这里是终点,芝加哥西北铁路公司在1901年建造了一个人力操作转台来调转蒸汽机车头。为了纪念美国铁路这一独特的历史特色, End-O-Line铁路公园与博物馆便诞生了,并被列为美国国家史迹名录。如今,铁路转盘已经改为运送博物馆参观者而不是火车。博物馆导览之旅包括乘坐转盘、参观修复过的铁路车站、体验铁路交通的鼎盛时代等。孩童将会爱上观看火车模型,而您也一定会被博物馆迷人的火车和曾经的边疆历史所深深吸引。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ndoline.com/

End O Line Railroad Park and Museum

CHIK-WAUK博物馆与自然中心(CHIK-WAUK MUSEUM AND NATURE CENTER)

Chik-Wauk博物馆位于冈弗林特县道之上。刚弗林特县道时一条全场63英里的国家风景道,蜿蜒穿过大马雷城、苏必利尔国家森林,直至边界水域泛舟营区。许多人开车经过这里都被美景深深的吸引,却从未停下里思考过该地区的历史;而Chik-Wauk博物馆将为您娓娓道来这里的历史故事。坐落在萨加纳加湖历史悠久的Chik-Wauk山林小屋中,各类室内陈列展示了这个区域的历史:从16亿年前坠落在地球上的萨德伯里陨石,到法国皮毛捕捉器,再到被称为“客人”的商人。博物馆外面,Chik-Wauk宽阔的步道网络将其50英亩的自然中心变成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户外课堂,安装了各类适合家庭和自行操作的博物馆互动项目。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ikwauk.com/

Chik Wauk Museum on the Gunflint Trail

内梅特艺术中心(NEMETH ART CENTER)

对于许多游客来说,造访帕克拉皮兹意味着各式户外活动——沙摊上的慵懒假期、欢快的哈特兰德小道自行车骑行以及适合全家前往的密西西比河源头造访之旅;但除了户外活动,隐藏在明尼苏达北部的内梅特艺术中心馆藏丰富,收藏了加伯和埃迪斯·内梅特的各类研究——超过40幅追溯至16世纪的欧洲画作珍品。与其他艺术收藏不同,内梅特研究收藏系列并不是这些大师画作的原作品,而是这些绘画大师学徒的临摹作品。除了永久研究收藏之外,艺术中心还负责策划当代工作的季节性展览。2018年即将开幕的画廊包括Julie Buffalohead和Nathanael Flink的联合展览,Wayne Gudmundson的个展以及与明尼阿波利斯艺术与设计学院合作的青年艺术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emethartcenter.org/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