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旅游局宣传片《Seattle First Takes》第三季全球首播


西雅图官方旅游局(Visit Seattle)倾情打造的《Seattle First Takes》 系列第三季与全球观众见面了!这次邀请了来自亚洲和欧洲主要海外市场的国际旅客。新一季节目着眼于这五位游客首次造访西雅图,通过首次造访西雅图的海外游客讲述 透过五种感官的旅行体验跟随他们的旅程与感官,让人身临其境般地走进这座城市,为观众带来享受般的观看体验。《Seattle First Takes》与西雅图当地广告公司PB&共同开发完成,可以在西雅图官方网站的VISITSEATTLE.tv与西雅图官方优酷账号观看视频。

“《Seattle First Takes》真实地让第一次造访西雅图的游客来探索这座城市,并分享他们各自独特且具有启发性的体验”,西雅图旅游局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Ali Daniels说道:“第一次的体验总是最为特别的,尤其对世界旅行来说,我们很高兴这一系列节目的第三季能全部邀请国际旅行者参与。”

汇集全球灵感碰撞的《Seattle First Takes》第三季共有10集内容,全部使用当地语言播出。五位游客代表了西雅图的主要海外市场,每人有两集:

Pike Place Market, Seattle, WA.

Mengdan是一名中国商务人士,“在西雅图上空翱翔”这集节目中,Mengdan乘坐肯莫尔水上飞机(Kenmore Air seaplane)掠过城市天际线。在“细嗅阳光与海水的味道”这集中,体验了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的五光十色,市场里热闹的景象、迷人的气息与琳琅满目的美食都深深地吸引着她。

Sonia是一名法国家具设计师,她在“声音的航行”这集节目中,乘坐华盛顿州渡轮(Washington State Ferry)来到班布里奇岛(Bainbridge Island)。她还在“灵魂的充实”这集节目中,从美到令人忘却呼吸的奇胡利玻璃艺术园(Chihuly Garden and Glass)之旅中获得了创作灵感。

Kevin是一名德国贝斯手、录音师及巡演经理,他在“花园的滋味”这集节目中,享受了简单但风味十足的西雅图当地美食。在名为“空中的感觉”一集中,他乘坐了华盛顿州渡轮,体验西雅图与大自然的亲密连接的一面。

Yuki是一名日本航空雇员,她在“花园的神奇”这集中,探索了奇胡利玻璃艺术园的奇妙世界。她还在“源自农场的新鲜”一集节目中,开启了一段非凡的美食之旅。

Crown Princess at Bell Street Pier Cruise Terminal, 15 September 2014.

Bobby是一名韩国雕塑家和设计师,他在“自然的画作”这集中,沉醉在奇胡利玻璃艺术园对自然的色彩和造型之中。在“城市的绿洲”这集中,他远离城市,陶醉于志愿者公园(Volunteer Park)的自然美景之中。

各集节目在VISITSEATTLE.tv上线的同时,还将通过西雅图的国际社交媒体频道和海外市场广告播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