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州旅游局委任品牌物语全面代理在华推广业务

日前,美国伊利诺伊州旅游局(Illinois Office of Tourism)宣布,正式委任品牌物语BrandStory全面代理中国区旅游市场推广与媒体公关业务,面向广大中国游客宣传和推广“林肯之地”——伊利诺伊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探索和发现这里的文化、历史、精彩活动以及适合家庭的各类节庆和活动。

品牌物语BrandStory的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旅游目的地推广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和新加坡这些主要出境游出发地区均设有办公室。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上,品牌物语BrandStory与诸多旅游目的地及其他旅游业领导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旅游市场经验和专业的旅游营销策略。

品牌物语BrandStory中国区执行总监徐晴华女士表示:“很荣幸伊利诺伊州旅游局委任我们的团队作为中国市场新的合作伙伴。据统计,2016年到访伊州的中国访客人数达到了23万,这一数字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41.5%,中国游客在伊州的消费更是达到了1,300万美元,中国已经成为伊利诺伊州国际游客主要来源市场之一。作为具有超凡魅力的品牌故事讲述者,品牌物语BrandStory将航空公司、旅游行业伙伴以及消费者市场推广的合作策略进行整合,并通过广告、公共关系和社交媒体活动来增加人们对伊利诺伊州旅游的渴望,并将实际促成人们去伊利诺伊州旅游。”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