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启动中国三大城市路演


2018年3月19日起,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率领的当地旅游业代表团,将走访中国三大城市,旨在提升阿布扎比酋长国作为度假胜地在中国游客中的吸引力。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当地酒店、旅行社和景点等组成强大代表团阵容,将于3月19日首先访问首都北京、之后将于21日访问南京,最后于23日到达广州。

中国目前是阿布扎比酒店业的主要海外客源市场,2017年阿布扎比接待中国游客达37.4万人次,较上一年增长60%。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希望在2021年实现年度接待中国游客60万人的目标。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曾多次率领代表团访问中国,举办路演和旅游推介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旅业人员之间的交流和信息互动,为阿布扎比的航空公司、酒店和度假管理公司吸引了客源。同时,提升了阿布扎比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特色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和地位。

阿布扎比的一些旅游景点和酒店已获得中国旅游研究院颁发的“欢迎中国”旅游认证,该认证授予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旅游目的地,包括讲普通话的工作人员。最近通过的立法允许中国游客在抵达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后实行免签政策,使中国游客在阿布扎比停留的手续变得更加便捷。

目前,阿布扎比众多旅游景点和酒店均可接受中国银联卡支付,为中国游客在住宿和旅行方面带来了更多便利。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海外市场推广中心总监,穆巴拉克·纳伊米(Mubarak Al Nuaimi)表示:“凭借多元化的休闲和娱乐项目选择,以及大量高品质的酒店和购物中心,阿布扎比将继续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对中国游客有吸引力的目的地。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广阿布扎比独特的旅游产品,致力于为希望体验不同文化的中国游客呈现最佳且丰富的文化体验。”

“我们积极地加大推广力度,吸引中国游客前往阿布扎比旅游。通过开发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等网络平台,并提供中文普通话选项,进而降低中国游客在旅行期间的障碍。我们已与微博、微信和百度等科技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吸引数百万潜在的中国游客,“穆巴拉克·纳伊米补充道。

本次路演代表团成员包括:酋长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 Hotel)、Miral/亚斯岛(Miral/Yas Island)、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阿布扎比瑞吉酒店(St。 Regis Abu Dhabi)、阿拉伯皇家目的地管理公司(Royal Arabian destination management company)、皇家玫瑰酒店(Royal Rose Hotel)、占奈萨拉卜塔酒店(Jannah Hotels & Resorts)以及欧米旅游公司(Omeir Travel Agency)。

本次路演预计将吸引300多家中国旅行社和旅游业者的到来,共同探索业务发展和合作机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