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皇宫美食王国又添明星餐厅 名厨Giada De Laurentiis的餐厅Pronto入驻


近日,集知名厨师、作家和电视出镜明星于一身的 Giada De Laurentiis,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为自己的第二家餐厅Pronto by Giada剪彩开张。现在,来拉斯维加斯的游客,可以以更便捷轻松的方式,品尝到Giada标志性的加州意大利风格的菜式。
“开一家新餐厅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这不是一项轻松的工作,必须得热爱餐饮事业才行。我第一家开在克伦威尔,以我名字命名的餐厅GIADA,几乎耗费了我所有的精力。我对我在凯撒皇宫酒店的这家餐厅感到非常自豪。它以一种舒适的布置,对我的美食理念和品牌进行了很好的推广,每一道菜式都融合了我个人的特点。我要特别推荐这里不容错过的意式冰淇淋,柠檬烤奶酪,它们口感绵密。当然,也别错过这里精选的红酒以及傍晚的餐前开胃酒。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那道菜!”Giada介绍道。
“Pronto by Giada餐厅是凯撒皇宫美食王国新增的一颗璀璨明珠。“凯撒皇宫的区主席Gary Selesner介绍说。“这家餐厅位于凯撒皇宫繁华地段,在我们新的会展中心扶梯、Rao’s 餐厅和 Bacchanel 自助餐厅旁边,在设计上精巧地体现了Giada对意大利简餐的理念。由于它位于繁忙的客流地段,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提高餐厅的服务质量和速度,并兼顾客人的美食体验。在这里,客人们会享受到帕尼尼、沙拉、前菜和甜品,以及享有盛名的滴滤咖啡和上好美酒。凯撒皇宫酒店在现有的名厨巴比·福雷、戈登·拉姆齐、诺布 Matsuhisa, Guy Savoy,以及周先生、Rao’s 和 Old Homestead等知名明星餐厅基础上,Giada的入驻更加增添了新的吸引力,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荣幸。”

吃在Pronto

这些年追随De Laurentiis的粉丝们,一直都知道她对新鲜的健康食材的热爱,特别是柠檬和西红柿。现在,粉丝们可以以更轻松随意的方式品尝到她的美食。以Pronto提供的丰富纷呈的早餐单开启充满活力的一天吧!早餐包含各种鸡蛋三明治,例如夹着熏肉、火腿、香肠、辣椒、硬乳酪和意大利伦巴第地区特色乳酪的开胃三明治;也有相对低卡路里的Giada麦片早餐,混合了新鲜橄榄油,英国Maldon地区的盐、橙子和杏仁;还有法式的酸奶,新鲜的各式莓类,鲜榨果汁、奶昔。新鲜出炉的糕点也能随时品尝到,比如混合了香蒜酱和西红柿的火腿面包、巧克力牛角面包、巧克力蝴蝶酥、配有杏仁酱和白巧克力的司康饼、或者配有迷迭香和培根的司康饼等。全天都供应鸡蛋相关菜式。

对想要用午餐的客人来说,有多种三明治供选择:比如咖喱鸡帕尼尼、龙虾卷、烤奶酪香蒜面包、烤蔬菜配山羊奶酪。对素食爱好者来说,各种沙拉是不错的选择,比如紫甘蓝凯撒沙拉、柠檬豆子和吞拿鱼沙拉。Giada的招牌芝麻菜、脆皮培根柠檬沙拉等。餐厅也有混合了鲑鱼、鸡肉、牛排的混合烤肉,当然也可以添加沙拉保持营养均衡。汤类包含番茄丸子汤和每日例汤。小食包含意大利小扁豆沙拉,意大利干酪沙拉,烤蔬菜等等。
对喜欢尝试甜品的您来说,来这里更是正确的选择。De Laurentiis自己很喜欢巧克力,她制作了一个让所有人欲罢不能的七层巧克力玛卡彭蛋糕和意大利柠檬彩虹蛋糕。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De Laurentiis的招牌意式奶酪曲奇、“罪恶之城”巧克力曲奇、黑白曲奇等,还可以将它们带回家作为手信送给朋友。此外,还有迷你提拉米苏和布丁。这里的美食仿佛把人带回意大利罗马,体验地道的各种意式冰淇淋,比如巧克力橄榄油味、柠檬草味、海盐味、葡萄味等。

餐厅里的每一道菜都会在保持水准的基础上,用最快的时间提供给客人,不管他们是堂食还是带走。当客人收到自己点的食物后,就可以在吧台和大厅里随时享用了。


品在Pronto

Pronto不仅展示了美食的魅力,它还提供咖啡和美酒供客人选择。起源纽约州杜伦市的吧台文化咖啡品牌Counter Culture Coffee,被Pronto by Giada首次引入到内华达拉斯维加斯。这个倡导“咖啡第三次浪潮”的品牌致力于带给人们最新鲜的咖啡,并从咖啡豆的产地选择上就开始讲究品质和烘焙方法。这家咖啡提供传统的滴滤咖啡、冷萃咖啡和有丰富泡沫的咖啡种类。
Pronto还能提供全天候的服务,来到这里的客人可以随时享用到酒和小食。凯撒皇宫红酒总监Phil Park在全世界精心挑选了40多种红酒,大多数来自于美国加州地区和意大利,这也体现了De Laurentiis的美食特点。不管是红酒品鉴家还是爱好者,他们都能从酒单上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种。这里还有特色的鸡尾酒供选择,包括同样在克伦威尔GIADA餐厅提供的鸡尾酒“G”,还有“金色玫瑰”鸡尾酒,只在Pronto独家提供。它混合了普利茅斯杜松子酒和玫瑰、葡萄柚的味道。
买在Pronto

Pronto的方方面面都留上了厨师De Laurentiis的烙印,这里还包含一家零售店,从烹饪器具到首饰配饰,再到服饰都能买到。这里售卖的每一件商品都是她自己在厨房里使用过的,其中大量的商品都是专为Pronto餐厅特别定制的,或是厨师本人精心挑选的。一些深受欢迎的商品包括Pronto餐厅服务人员也穿着的纪念衫,还有印着厨师本人最喜欢的意大利城市的茶巾和食谱等。印着其他国家语言的纪念品,比如法语,也能很快在店里买到。De Laurentiis本人想要改变纪念品上只有意大利语的状况。那句De Laurentiis的名言“当生活赐予你柠檬,用它来做柠檬味的意大利面吧”出现在玫瑰金马克杯和一系列产品上。在Pronto购物的感觉就像是与De Laurentiis本人一起购物一样。
位于凯撒皇宫会议中心和知名Bacchanal 自助餐厅附近的Pronto餐厅,向南来北往的宾客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就餐环境,宾客可以一边点餐,一边欣赏外面的景致。正如她开的第一家餐厅一样,De Laurenttis从家居设计店Starr Design那里汲取了灵感,Pronto的装修设计采用了大理石和原木,并从意大利采购了瓷砖和椅子。此外,一句印有厨师金句“品尝每一样美食,而不是随随便便的食品”的霓虹灯牌也挂在餐厅里。

Pronto by Giada餐厅营业时间:每天上午6点至下午11点,红酒吧从上午11点开始营业。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www.caesars.com/caesars-palace/restaurants/pronto-by-giada

关于厨师Giada De Laurentiis
她是获得过艾美奖的明星主厨,也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者,她一直将她的美食理念注入她的新餐厅中。她从小在她家传统的意大利厨房和巴黎蓝带厨师学校学习美食烹饪。从她2002年首次崭露头角后,她就是美食界的明星,在很多电视节目中出镜。她最新关于美食的畅销书是《Giada的私人娱乐度假手册》,她还在广受欢迎的《美食界明星》的电视节目中出镜。同时,她也是NBC电视台今天节目的嘉宾,向观众介绍旅游、美食和生活方式。她出版了8本美食书籍,也出版了专门给儿童看的美食书籍《冒险食谱》。这本书将小朋友们带到那些世界知名的美食之都。她自己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类网站Giadzy.com最近也上线了,她在上面分享了她的独家食谱、食谱、关于旅行和生活方式的想法等。De Laurentiis和她女儿Jade住在加州洛杉矶。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