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意大利 中意银河滑雪场推介会“在崇礼银河雪场举办

723.png

3月10日(张家口崇礼)“遇见意大利 中意银河滑雪场推介会”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如期举行,从2006年的都灵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到将要举办的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两个相隔万里的地区今日在崇礼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汇聚一堂。来自意大利大使馆人士、皮埃蒙特大区、都灵旅游局、意大利商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以及众多的中外媒体约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541.png

翠云山银河雪场由河北旅投集团投资修建,总面积约为78平方公里,拥有12条不同难度的雪道且以星座命名,配有两条世界先进的高速缆车,可满足不同年龄、级别的滑雪爱好者共2000余人同时滑雪,今年又邀请了国际知名的 YIBU团队修建了极限公园,吸引了众多公园滑雪爱好者的到来。银河雪场地处翠云山景区,140万亩的区域森林覆盖率达到了48%,将要开业的两大星级酒店、正在修建中的奥雪度假小镇和毗邻高铁站的高铁小镇和山顶特色餐厅等,将以天然的生态、配套的服务、便利的交通、高品质的设施,全新的消费享受,成为北京周边不容错过的滑雪、避暑户外运动、旅行度假的生态旅游胜地。

723.png

741.png

意大利银河雪场Vialattea所在的塞斯特雷股份公司(维亚拉特阿Vialattea)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是滑雪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滑雪度假胜地之一。早在2017年,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与意大利银河滑雪场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进行长期、深入的中意旅游文化的交流和协助推广,将成熟的冬季运动和山地文化以及意大利美食带入中国,同时也是国内滑雪爱好者了解意大利滑雪文化和开拓国际市场,让更多外宾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双方的合作,为推广中意两国的冬季运动文化和旅游资源作出了卓越贡献。

148.png

中意银河雪场推荐会当天,到来的贵宾不但畅滑了银河雪场的星座雪道,还体验了两位意大利外籍教练Yannick Garutti 和 Francesco Frattarelli精彩的滑雪公开课。

2457.png

晚宴将整个活动带入高潮,因为当晚所品尝的美食是由享誉盛名的米其林2星厨师Alessandro Boglione先生准备的皮埃蒙特式晚宴,每一道精心准备的美食都极大满足了来宾的味蕾,同时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最让人激动的则是意大利Bardonecchia雪场和Vialattea雪场的双人3晚住宿加3日滑雪的邀请,也为这场难忘的中意银河雪场推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631.png

值得期待的2018-2019雪季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明年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两大星级酒店、两大滑雪大厅、特色山顶餐厅、全新的雪道等等,而中意银河滑雪场的全方位合作,也将会将更多国际化的运营理念和休闲方式引入,为各位雪友打造舒适的国际化滑雪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