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携手新生代男演员李现发布中国区品牌:墨尔本,我本特立独行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携手中国新生代男演员李现发布中国区品牌“墨尔本,我本特立独行”,宣布其中国区战略推广进入全新阶段。此次品牌发布着重于呈现一系列维多利亚州旅游产品与体验,汇聚人文、美食、佳酿、节庆、时尚、自然等多元特色,多维度呈现墨尔本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密切关注中国出境游市场趋势,随着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迅猛发展,中国游客已不满足于常规单一的旅游方式,更具个性的体验式旅行已成新趋势。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致力于定位中国菁英自由行人群,推广定制化的个性旅游体验产品,不断加强与在线旅游服务商的广泛深入合作,利用多媒体渠道全方位触及目标人群,将维多利亚州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更为全面、生动的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期待更多中国游客以自己喜爱的旅行方式深度体验不一样的墨尔本。


对于此次品牌发布活动,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阁下表示:“这是维多利亚旅游局在近六年内首次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品牌宣传,我们想借此向中国游客展示墨尔本能够连续七年成为全世界最宜居城市的理由。”
维多利亚州旅游部长约翰·艾伦议员阁下表示,此次品牌活动会进一步增强生活在维多利亚州的华人与海外华人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部长称:“我们一直为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的亲密关系而骄傲,也为墨尔本持续增长的,多元多彩的华人社区而骄傲。”


在品牌发布会现场,维多利亚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秉吉明先生表示:“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全新的品牌发布将会展示一系列多样而互动性极强的旅游体验,这些体验都是为了赢取中国旅游者的喜爱而特意打造。此次品牌发布旨在向中国日趋成熟的旅行者展示墨尔本是一个独特并能给游客带来灵感启发的目的地。通过这次品牌营销,我们希望加强中国游客到访维多利亚州的意愿,深度探索这座七度蝉联全球最宜居城市的多元魅力,发现与众不同的惊喜。中国是维多利亚州目前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国。从人数,游客过夜晚数和消费指数上都位居所有国际市场之首。我们有热情与信心让墨尔本成为中国游客在澳洲旅行的必选之地。”


据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最新官方游客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维多利亚州已接待超过598,2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同比增长5.7%,消费支出增加了17.1%,中国游客消费水平占国际游客在维州总旅行消费支出的34.9%,在维多利亚州入境的国际游客中排名第一,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中国市场在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预计2020年到访维州的中国游客有望攀升至90万人次。


随着中国区品牌的发布与逐步深化,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将在中国市场通过传统户外媒体、线上视频平台、一站式定制化旅游攻略平台以及在线社交类媒体平台进行多渠道推广,不断开拓和中国旅游业者的合作,与线上线下旅游服务商共同开发以自驾游、美酒美食、节庆赛事以及文化艺术为主题的体验式旅游线路和产品,将推广重点逐步转向满足菁英自由行游客的旅游定制类产品。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张晓晨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地任命李现先生担任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旅游形象大使,李现先生独具活力的亲和气质与维多利亚州活力人文与震撼人心的自然风光不谋而合,是中国区品牌丰富内涵的最佳诠释。我们将借此机会打造墨尔本更深入人心的目的地形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将墨尔本作为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全新的品牌宣传片别具一格地以记录李现墨尔本旅行故事的崭新视角,更鲜活地展现出墨尔本别样魅力和多元化体验,身临其境地领略维多利亚州绝美风光,从联邦广场穿过弗林德斯火车站;走进霍希尔涂鸦小巷与街头艺术不期而遇;在巴拉瑞特野生动物园与可爱的小动物亲密接触;从直升机俯瞰十二门徒岩,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于晨曦登上热气球,飞跃亚拉河谷的原野、湖泊、葡萄园,以独特的视角发现不容错过的惊喜,一切美好尽收眼底。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旅游形象大使李现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旅游形象大使。在拍摄期间,墨尔本带给了我难忘深刻的美好回忆,我期待将精彩的旅行故事与更多中国游客分享,也希望鼓励更多喜爱个性旅行的中国游客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感受不一样的墨尔本。”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