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人间四月芳菲天


早春时节,各式各样的缤纷活动在芝加哥盛大展开。即将迎来的四月份,不仅是有复活节欢庆活动,更有各式花卉展、芝加哥小熊队主场开幕赛和芝加哥舞蹈月系列表演活动。快来芝加哥,体验您所不知道的节庆活动,感受迷人的早春气息。

芝加哥园艺花卉展(Chicago Flower & Garden Show at Navy Pier)
2017年3月18日至26日
芝加哥花卉园艺展于1847年创立,起初是为了展示珍贵的水果和花卉而举行,如今,芝加哥园艺花卉展旨在鼓舞、教育和激励新一代的园艺家,每年于芝加哥最富盛名的观光景点——海军码头举行。该展会互动性高,非常适合阖家参与。活动期间,绿植爱好者和孩子们可以一边获取园艺及花卉信息,一边动手种植、发挥创意。

更多信息:http://chicagoflower.com/

梅西百货花卉展(Macy’s 2017 Annual Flower Show)
2017年3月26日至4月9日
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货花卉展将于3月下旬盛大展开。届时,该展览将由著名的园艺师设计并布置,以各种各样的巨大花束和充满异国风情的花卉造型为特点,为游客打造一片城市绿洲。每年梅西百货花卉展都会吸引众多花卉爱好者和家庭前来参加,一同欣赏独具特色的花卉艺术。

更多信息:https://www.macys.com/social/flower-show/#/city/chicago

芝加哥小熊队主场开幕赛(Chicago Cubs Opening Day at Wrigley Field )
2017年4月10日
芝加哥是个极富体育精神的城市,而芝加哥小熊队就是美国顶级体育联盟——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球队之一,在去年赛季中赢得了暌违100年来的首个冠军。今年四月,芝加哥小熊队将在其主场——瑞格利球场展开其2017年赛季的首场比赛,首战洛杉矶道奇队。对体育迷而言,前往瑞格利球场体验一次芝加哥主场球赛是独具意义的;而参加其主场开幕赛更是一种开启2017精彩赛事的绝佳方式,欢迎大家一同参与体验。更多关于赛程和门票的最新消息:www.cubs.com和MLB.com.

Clayton Hauck for Choose Chicago / FCB

芝加哥舞蹈月(Chicago Dance Month)
2017年4月1日至30日

第五届芝加哥舞蹈月将于4月隆重举行,为期整整一个月的舞蹈表演将由芝加哥舞蹈团主办,侧重舞蹈多样性、艺术性和文化性的传承和延伸。期间,芝加哥舞蹈月的合作伙伴还将举办多场免费入场的开放式舞蹈表演,邀请众多舞团粉丝一同参与预演,并安排舞团、专家和粉丝一同讨论舞蹈创新和呈现方式,为芝加哥的舞蹈文化增添新意。更多信息:http://seechicagodance.com/

林肯动物园复活节庆祝活动(Easter at Lincoln Park Zoo)
2017年4月15日(早上8点至下午1点)
来林肯动物园,用一系列有趣的亲子活动欢度复活节周末吧。林肯动物园复活节庆祝活动包括:自助式早午餐、复活节兔子合影活动、亲子彩蛋绘制活动、动物园参观、手工艺品制作、旋转木马和火车冒险等。主办单位贴心地为参加儿童作不同年龄的彩蛋绘画分区,分为3岁以下儿童和4岁以上儿童及民众,让参加民众更能合适地安排亲子互动活动。更多信息:
http://www.lpzoo.org/easter-egg-stravaganza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