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最佳海外自驾游目的地”公布 纽约州榜上有名


日前,纽约州在中国最大的线上旅游平台之一携程网发起的2017中国自驾游线路评选中脱颖而出,以景观优美体验丰富的自驾路线荣获“2017年度最佳海外自驾游目的地”的称号。该奖项评选基于携程超过2500万的用户意见以及专业评审团的综合评定,于3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自驾游大会中公布。

 

图/纽约州旅游局上海办公室旅业经理东志成先生(左二)于大会现场

纽约州(New York State)位于美国东北部,拥有11个景色迷人的地区,囊括众多地标性景点,包括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阿迪朗达克的美洲大陆最大的州立公园、以及在古柏镇的国家棒球名人堂和五指湖区的康宁玻璃博物馆等。这里更有丰富的活动选择,充分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包括垂钓、徒步、划船、热气球、全年都有的各种节庆活动,游客还可以探索美国最早加入联邦的十三个州之一的纽约州的历史和文化,品尝到精致的特色美酒和饮品,更不必说各式新鲜水果与本地美食。

图/喻添旧 康宁玻璃博物馆内的展品

 

纽约州道路状况亦非常良好,沿途景点与体验活动丰富,比如秋季赏枫、酒庄品酒、农场生活体验、州立公园露营、博物馆探秘、购物中心血拼等,并且纽约州的驾驶要求与中国相似,是一个非常适合中国游客自驾旅行的目的地。自2014年成立中国办公室以来,纽约州旅游局也一直积极地向中国市场,推广自驾主题路线,比如:

活力自然纽约州自驾之旅

途经地区:纽约市-哈德逊谷-首府区-阿迪朗达克-五指湖区-尼亚加拉

从摩登的大都市出发一路沿风景秀美的哈德逊谷往北,探索纽约州的母亲河、穿过美国最大的州立公园、在阿迪朗达克区感受壮美的景观,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而在由北往西的过程中,则可以在美食美酒相伴的一路上感受五指湖和尼亚加拉区的丰富水文变化与历史故事。是一条全年皆宜的自驾线路。

 

图/哈德逊河秋景

北部葡萄酒、水域和奇景探索之旅

途经地区:纽约市-康宁-五指湖-罗切斯特-尼亚加拉

这是一条集合了纽约州北部地区经典景点的自驾线路,在每个区内都能品尝到当地的美食美酒,体验当地的艺术文化,同时又有丰富的本地集市商场、休闲娱乐和节庆活动选择。

图/五指湖区庄品酒

欢迎大家前往纽约州通过自驾的方式旅行,体验这里丰富的历史、顶级的酒庄、景观优美的山峦与河流、壮丽的河谷与瀑布等,充分感受驾驶与旅行的美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