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展ITE Hong Kong 2018企业调查:揭示最受会奖游欢迎主题

46.png

哪个主题令会奖游达到更佳效果? 有64%受访者选择绿色旅游,比例最高; 第二位是美食品酒 (52%),其次是邮轮(38%)、义工旅游(32%) 和运动旅游(27%)﹗

计划在邮轮上举办公司活动,受访者选择时最重要的因素头三位依次序是路线或目的地(71%),活动设施(60%)和娱乐项目(50%); 之后是餐饮体验(48%)。

46.png

分别有44%和5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企业去年曾举办奖励旅游和海外活动,相应地,在未来两年有46%和49%会照办这样的海外活动。 此外,有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将在未来一年会增加旅游开支,一半表示维持不变,只有13%表示会减少。

简单说,香港企业在旅游项目上宁愿花得更精明而不会减少开支。 高比例选择绿色旅游反映企业办会奖旅游时既可加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加入部份主题更可提高旅游质素!

26.png

ITE Hong Kong是香港唯一的旅游展涵盖会奖及休闲旅游,今次调查于今年二月初进行,访问其会奖及企业观众,共收到88公司/企业有效回复,值得注意的是,有42位受访者还对即将于ITE举办的研讨会的题目和活动提出了建议。

鉴于上述,可以理解观众参观ITE的目的是为了收集目的地讯息达74%,排名最高;依次序是寻找活动场所(56%)、旅行社(36%)以及43%表示有兴趣特别优惠。

09.png

上届ITE 首两天专业日有12321名区内买家及业界观众 (需出示名片登记入场),当中2265来自会奖/企业,6611来自旅行社。两天公众日有89750人次入场,当中87%喜以自由行/私人组团外游模式。

由汇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ITE Hong Kong,综合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休闲)和第十三届商务会奖旅游展将于2018年6月14至17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1A-1E展馆举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