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市建城300周年


2018年是新奥尔良建城的300周年纪念,整座城市将举办盛大的活动来庆祝悠久的历史、独特的传统和多元文化。值此建城300周年之际,新奥尔良市将回顾过去,放眼将来。这座热情好客的城市一定会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新月大桥

城市简史

1718年,法国人Jean-Baptiste Le Moyne,Sieur de Bienville在密西西比河河口附近建立了新奥尔良市。起先,杰克逊广场(Jackson Square)是城市的中心点。随后,殖民人口在法国区(The French Quarter)开始定居。

杰克逊广场

法国统治新奥尔良市直到1763年,随后被西班牙人接管。 而法国人在1803年又重新获得了新奥尔良的控制权,并在路易斯安那购地案(Louisiana Purchase)时出售给美国。因此,新奥尔良的今日文化和建筑中仍然可见法国和西班牙殖民文化的踪影。

新奥尔良街景

新奥尔良市经历过许多坎坷 – 例如2005年灾难性的卡特里娜飓风和防洪大堤的溃塌。这座城市一如既往地将社区凝聚在一起,让城市通过重建变得更加美好。现在,随着2018年的到来,当地人和游客都可以借此机会认识这座城市的复原力,以及独特丰富的文化和多样性。

特别项目

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后,新奥尔良的历史建筑、公园和道路得到了重建和恢复。在整个300周年期间,更多的翻修和改善将会使新奥尔良的下一个300年更加成功。

加利尔厅

作为新奥尔良的重点项目,为私人所拥有的加利尔厅(Gallier Hall)有着悠久的历史,现正在进行全面的修复和保护中。翻修工程将保护这一地标,并确保其在几个世纪后仍能状况完好地被世人利用。

加利尔厅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国际机场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国际机场(MSY)正在进行施工-增建一个面积650,000平方英尺(约6万平方米)的北航站楼,包括两个大厅、30个入口和本地商铺等。新航站楼有望于2019年投入使用。

其它城市改造项目

在新奥尔良全市道路修复工程中,波旁街(Bourbon Street)工程非常有代表型。这条充满欢乐的街道目前正在更换现有的排水管线。污水管线、煤气管道和电线管道。并将重铺混凝土,使其成为行人专用街道。这一造价达千万美金的工程分为三个阶段,一期工程已在2017年4月动工,二期预计于2018年5月开工。

搭乘有轨电车可以轻松游览新奥尔良,几条线路均从市中心出发,到达法国区和其它区。有轨电车线路将持续增加,公共交通仍然是新奥尔良市的重点。

波旁街

新奥尔良滨河区(The New Orleans Riverfront)也成为一个备受喜爱的公共城市绿地,这里可以看到新奥尔良市中心天际线的美景。这一改造计划预计于2020年完工,长达3.2英里的绿化空间将为人们(和宠物)提供美妙的社区空间。整个工程分为8个不同项目。

节庆活动

新奥尔良的节庆活动贯穿全年,每年135个大型节日庆祝着这座城市独特的食物、音乐和多元文化遗产。

法国区节庆活动

为纪念新奥尔良建城300周年,2018年将举办各种独特的活动,规模比以往更盛大!除了新奥尔良,再也没有其它地方会有更多更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狂欢节

新奥尔良爵士音乐节、法国区音乐节中有着优质音乐; 新奥尔良美食和葡萄酒体验节和“穷小子”三明治节上供应别致异国美食圣帕特里克节,南方颓废节等庆祝活动中体现了多样文化。这里还有写作和视觉艺术节,纪念我们历史悠久的文学和电影传统。当然,还有最重要的节日-马蒂·格拉斯狂欢节(Mardi Gras)!在新奥尔良,节庆典礼就像没有明天一样欢乐疯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