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SALA查汶海滩度假村正式亮相

65438-3~

2018年1月,苏梅岛SALA查汶海滩度假村(SALA Samui Chaweng Beach Resort and Spa)正式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泰国本土建筑和室内设计事务所Onion从苏梅岛以及攀牙岛( Koh Phangan)闻名于世界的“满月”、“半月”和“新月”庆典派对受到启发,打造了这家精品海滩度假酒店。

“度假村不同空间的设计正如月亮的阴晴圆缺一般被赋予了不同的气质。当客人行走于度假村之中,能感受到度假村每个角落不同的特制:当他们到达时,能感受到如满月那般的开朗和热情,而走入庭院后则是玄月那般的恬淡与温暖,而在安静和私密之处,则是新月那般幽静。”苏梅岛SALA查汶海滩度假村总经理Erwin van der Veen解释道。

苏梅岛SALA查汶海滩度假村第一阶段将为客人开放其“海滨翼楼”(Oceanfront Wing)部分,设计师在度假村内完美诠释了其以“月亮”为灵感的设计理念。度假村坐拥120米的查汶海滩北端的细白沙滩,充满热带风情的花园让人时刻感受到热带海边的度假情致。“满月”的设计元素融入了度假村的众多设计细节之中,比如建筑立面和拱廊的倒影形状,而位于查汶海滩之上的海滨泳池更是以“Moon Pool”,其正圆的形状,仿佛在同苍穹中的“月之女神”遥相呼应。

65438

 

客房的设计也充满了“月亮”的元素,比如满月造型的吊灯和圆形浴缸等。房内“拱门”的设计贯穿期间,勾勒出房间独特而柔美的线条和布局,营造出轻松而有机的空间感。

苏梅岛SALA查汶海滩度假村的“花园翼楼”(Garden Wing )将于2019年1月开放,花园翼楼离海滩更远,通往一个幽深的小庭院,设计师将把半月和新月的设计理念注入其中。与满月相比,半月的设计理念将更为轻松而私密,展现柔和的灯光效果和让人放松心神的旅居氛围。度假村的这一部分将包含83间园景房、园景泳池别墅和泳池套房。第二阶段还将打造SALA水疗中心和SALA健身房,以及花园绿洲游泳池,餐厅和酒吧。

而对于度假村中最私密的空间,设计师则将采用新月的概念进行打造,比如进一步增加树木和绿化的种植密度,以打造最自然而私密的氛围。在诸如SALA水疗中心这些空间中,私密感和亲密感将更为显著,让客人能够找到一方安放身心的“伊甸园”。65438-2

“苏梅岛SALA查汶海滩度假村将以设计为客人提供细腻、温馨的度假体验。从海滨餐厅开放式空间、海滩边的Moon Pool,以及充满热带风情的植被和热带树林,我们的设计师将以酒店设计的方式,全新解读满月、新月和半月的设计理念,也让我们的度假村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度假和聚会活动场所。”Erwin van der Veen说道。

度假村其他亮点还包括海滨露天餐厅The TENT Beachfront Restaurant and Bar ,在SALA标志性的私人用餐区,抑或海滩上的露天餐座和观景凉亭内,尽情享受环宇美食与现代代餐的融合美味。而海滩边迷人的弯月形游泳池更是尽显时尚而酷炫。此外,客人也可以要求更具私密性的别墅私人用餐体验。度假村还为客人们提供枕头类型、有机肥皂、香水和乳液的多种选择,以满足不同客人的独特要求。

苏梅岛SALA查汶海滩度假村开业计划的第二阶段将在2019年完成,包括83间泳池别墅和泳池套房,以及SALA水疗中心和SALA健身房,花园内的泳池、充满令人兴奋的“路边概念餐厅”新奇感的露天开放式餐厅,以及泳池酒吧将为客人们呈现更为缤纷多彩的体验。

SALA苏梅岛查汶海滩度假村开业优惠:提前90天预订享受8.5折优惠,价格从8,500++泰铢起;提前45天预订享受9折优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