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雅图艺术探索攻略


西雅图是一座有颜有气质的城市,这里不仅有缠绵的爱情,香醇的咖啡,自在的生活节奏,还有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浓厚艺术气息。2018年西雅图将轮番上演精彩的艺术表演,从涅槃乐队展(Nirvana-Taking Punk to the Masses)到珍珠酱乐队演唱会(Pearl Jam-Home Shows),从Upstream音乐节(Upstream Music Fest + Summit)到西雅图艺术博览会(Seattle Art Fair),你一定会遇上一个难忘的艺术之都西雅图!

流行文化博物馆迎来涅槃乐队回归:拥抱朋克

日期:2018年2月26日起

西雅图流行文化博物馆(MoPOP)最受欢迎的展览之一:垃圾摇滚涅槃乐队展(Nirvana-Taking Punk to the Masses),结束了在巴西长达6个月的展出,大获成功后回到西雅图。回归后的涅槃乐队展览从2月26起正式与大家见面,并新增了许多精彩内容,感兴趣的音乐迷们一定不要错过!订票或查询更多信息请前往:

https://www.mopop.org/exhibits/current-exhibits/nirvana-taking-punk-to-the-masses

除了涅槃乐队,流行文化博物馆还将在4月份迎来博物馆历史上最大规模展览——漫威:《超级英雄》系列(UNIVERSE OF SUPERHEROES)。展览囊括了300多件原汁原味的展品,包括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中经典角色的标志性服装与道具。漫步在展区中,所有游客就仿佛坐上了时光机器,在漫威80年的经典历史中随意穿梭。展览将从4月20日开始,持续到2019年的1月6日,更多信息请前往:www.mopop.org/exhibits/current-exhibits/marvel/

“西雅图欢庆-莎士比亚”艺术节(Seattle Celebrates Shakespeare)

日期:2018年1月至6月

“西雅图欢庆”艺术节是全国性的,让人无比兴奋的艺术与文化节庆!2018年预计将有25个剧院、舞团、乐团及电影公司参与其中,艺术形式跨越交响乐、芭蕾、爵士、电影与音乐剧等等,尽情展现了西雅图极其浓厚的艺术文化底蕴,突显西雅图是当之无愧的美国顶级艺术之城。

2018年的“西雅图欢庆”艺术节将以莎士比亚为主题。莎士比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作家之一,他的作品激发了无数艺术家的创作灵感,跨越艺术领域,跨越语言及国家。所以此次艺术节上的参与团体,无论是舞蹈、音乐还是电影、剧院,都将融入莎士比亚元素进行表演,以向这位伟大的文学艺术家致以敬意。

希望了解更多关于这一节庆的信息请前往:http://seattlecelebrates.org

Upstream 音乐节(Upstream Music Fest + Summit)

日期:2018年6月1日至3日

为期3天的Upstream音乐节即将在2018年6月1日-3日卷土重来!由慈善家和微软联合创始人Paul G. Allen在2017年创立的Upstream音乐节,汇集了太平洋西北地区及其他地区不同风格的音乐家,共同激情狂欢。2018年的Upstream将有超过200位艺术家在西雅图先锋广场区域(Pioneer Square neighborhood)进行轮番的精彩演出,提前订票可享受早鸟优惠75折,更多信息请前往:www.upstreammusicfest.com

珍珠酱乐队演唱会(Pearl Jam Concert-The Home Shows)

日期:2018年8日与10日

西雅图著名乐队-珍珠酱(Pearl Jam)近日宣布,将在2018年的8日和10日回到故乡西雅图,举办2场音乐会。预计这2场演出将吸引全球10万歌迷来到西雅图,一睹珍珠酱乐队的现场风采!这次的演唱会是珍珠酱为家乡西雅图的流浪者们筹集善款,众多当地企业也会参与其中。喜爱这只西雅图传奇乐队的歌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订票或查询更多信息请前往:

www.pearljam.com/thehomeshows

西雅图艺术博览会(Seattle Art Fair)

日期:2018年8月2日至5日

西雅图艺术博览会是太平洋西北地区,独一无二的当代与现代艺术盛会。以西雅图这座自然环境优美,艺术文化深厚的城市为举办地,博览会聚集了西雅图本地,美国全国及全球的艺术珍品,与来自各国新锐艺术家们的创新作品。艺术爱好者们一定要来到西雅图,融入这一艺术界的年度盛事!更多信息请前往:www.seattleartfair.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