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精彩会议”树立MICE行业新标杆


(上海,2018年2月22日) —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秉承“精彩会议”的会务及活动筹办理念,凭借卓越无比的会议活动场地和设施为当地MICE行业树立全新标杆。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是索菲特品牌在中国内地开设的首家设计型酒店,酒店配备无与伦比的会议活动场地和顶尖的技术设备,是举办各类会议和活动的理想之地。酒店坐落于中国首屈一指的家具商贸之都—顺德乐从,作为佛山市的全新地标,酒店建筑高达236米,共有62个楼层。

酒店以优雅、精致、时尚为特色,致力于为客人打造精致奢华、尽善尽美、独特难忘的定制化会务和活动体验。

会议设施的室内设计完美融合法式和粤式“生活艺术”,占地918平米的拿破仑无柱宴会厅恢宏大气,堪称酒店会议活动空间的最大亮点所在。

这座大宴会厅以保存在巴黎卢浮宫中的拿破仑三世套房为灵感,整个大厅无不散发出那个纸醉金迷的时代所特有的绮丽奢华和富丽堂皇。从17世纪路易十四时期的家具和装饰,到华丽典雅的墙顶装饰线,以及画着精美壁画的高耸天花板,无不令人联想到热闹非凡的法国社交聚会和舞会,在璀璨的水晶吊灯映衬下熠熠生辉。

宴会厅前厅

绿意盎然的教堂式户外花园

宴会厅前厅空间宽敞开阔,拥有良好的自然采光以及怡人的户外花园景观。作为佛山最高且最华美精致的宴会厅,拿破仑宴会厅是举办奢华婚礼和宴会活动的完美之选。

 

拿破仑宴会厅还配有视觉震撼的LED屏幕,因此也是举办大型会议、产品发布会、企业介绍会等活动的绝佳场所。

拿破仑宴会厅是奢华婚宴及其他庆典活动的完美首选场地

酒店还有6间多功能会议室,其中包括可容纳72-224人不等的四间会议室,其中三个会议室可拆分成独立的空间;以及2间贵宾会议厅—加尼叶宫和罗昂宫,可分别容纳72和12位客人,是举办私人活动和企业会议的首选。所有会议场地均配备完善的网络设施和顶级的视听系统。

宴会菜单以至臻美味的法式及中式美食为标准,由来自国内外的资深厨师团队精心烹制。此外,酒店还可应客户要求提供专业搭配的花艺装饰。

专业的“精彩会议”团队致力于根据不同活动的特定需求,打造精彩无比的定制化会议和活动服务。

从酒店入口处的喷泉和可作灯光投影的圆弧水幕,到位于8层的宴会厅前厅及户外花园,酒店为客户提供了独特的展览空间,是举办车展、时尚秀和产品发布活动的理想之选。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也是全佛山唯一一家拥有直升机停机坪的酒店。

会议室配备完善的网络设施和顶尖的视听系统

精致奢华的格调更体现在酒店的客房和套房中,这些客房分为四大主题:现代、后现代、新中式和法式风格。

意大利餐厅Allegria主理精致的意式风味美食,尚吧和佛山首家空中酒吧—天际酒吧则供应多种葡萄酒佳酿。

尊贵奢华的索菲特会所Club Millésime拥有独一无二的 VIP 酒廊环境;So Spa水疗中心通过古老传统技法和法国欧舒丹美容理疗的完美结合,为宾客打造滋养身心、重焕活力的深度护理体验。

尊贵奢华的索菲特会所Club Millésime营造了独特的VIP酒廊环境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毗邻全球最大的家具博览中心—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该博览中心占地20万平方米,汇聚了600家高品质豪华家具商户。

为致敬当地家具商贸之都的美誉,博览中心特设的家居廊可为客人们提供风格独特的艺术品和时尚设计家具。下榻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的客人,还可委托罗浮宫家居集团为其整体复制所喜欢的客房或空间,甚至进行个性化整装定制。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精彩会议总监陈丹儿表示:“酒店的使命在于为高端宴会和活动打造精彩无比的体验。作为中法文化和设计完美融合的典范,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传承了佛山独有的文化魅力和法式及粤式‘生活艺术’的精髓,致力于为各类高端宴会和活动提供极致优雅、尽善尽美的服务,每一场定制级的宴会和活动都将满足客户的最高期望。”

为推广酒店极致奢华的MICE设施,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现推出会议团队房价特惠礼遇,即日起预订2018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会议团队用房,即可尊享850元每晚的优惠价格(含单人/双人早餐)。

特惠礼遇包括每天入住20间豪华客房即可获赠1间免费房,每天最多提供5间免费房;每天每团可享受1间豪华客房升级至索菲特俱乐部尊贵房的待遇;中式围桌宴会满十桌送一桌;在团队到店前30天预付30%定金,可获酒店双倍宴会奖励计划积分;免费升级至法式主题茶歇;预订50间夜及以上的团队可享受额外搭建4小时(根据会场预订情况而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