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获委任为“香港旅游推广官”带领旅客解锁香港地道新玩法


日前,人气偶像王嘉尔获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邀请,担任“香港旅游推广官”,向旅客宣传香港新鲜独特的多元旅游体验,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赴港旅游,并跟着当地人的脚步,解锁香港地道新玩法。

在香港土生土长的王嘉尔,作为90后青年的代表,凭借自身天赋和不懈努力,加上健康和充满活力的形象,成为新生代艺人中的佼佼者,深受大家的欢迎。而曾经是专业击剑运动员的王嘉尔,身上承载着积极拼搏、永不言败的特质,也很好地诠释了香港的城市精髓和香港人的拼搏精神。有鉴于此,旅发局此次特别向王嘉尔抛出了橄榄枝,在今日举行的“香港旅游推广官”委任仪式上,旅发局副总干事叶贞德正式委任王嘉尔为“香港旅游推广官”。在委任仪式现场,王嘉尔除了分享获邀担任“香港旅游推广官”的感受之外,还介绍了多个他在港成长期间令他印象最为难忘的地方,推介了多个他心目中旅客访港时的必游之处。此外,王嘉尔还在现场以中、英文书写贺年挥春,提前向大家拜年,并欢迎大家来香港跟他一起过一个中西合璧的农历新年。

王嘉尔表示:“我很荣幸能够获旅发局委任成为‘香港旅游推广官’,为推动香港旅游业出一分力。很多人对香港的认知还停留在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但这里其实有很多元化的旅游体验,值得大家深入探索。希望我可以从本地人的视角出发,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带领大家发掘香港的新鲜元素。我也很期待今年的大年初一晚上,能够亲身参与旅发局的贺岁巡游,并首次登上旅发局的花车,与沿途围观的市民和旅客拜年,欢迎大家到时候在尖沙咀跟我一同感受农历新年的热闹气氛。”

旅发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女士表示:“香港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一直深受全球旅客的喜爱,同时也是王嘉尔出生和成长的地方。我们相信委任王嘉尔作为’香港旅游推广官’,将可以凭借他对香港地道文化的熟悉、对艺术时尚的触觉以及对美食的爱好,为内地以致亚洲地区的朋友们推荐更多香港的精彩体验,刷新大家对香港的认知,同时更好地满足现在旅客特别是年轻人对追求个性化和深度旅游体验的需求。”

作为“香港旅游推广官”,王嘉尔将会配合旅发局的推广,协助拍摄多条宣传短片和相片,向旅客推荐香港精彩多姿的新玩法,包括美酒佳肴、艺术文化、娱乐盛事、体育活动及自然景致等,以鼓励更多旅客来港旅游,探索香港多元化的旅游特色。

农历新年将至,旅客春节到访香港,不仅可以与王嘉尔一起参加大年初一晚上举办的“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观看满载欢乐的花车及世界级的表演队伍,接受王嘉尔现场送出的新春祝福,还可以欣赏和参与烟花汇演、年宵花市、新春祈福、贺岁赛马、欧陆嘉年华等丰富节庆活动,感受中西融合的难忘假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