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14件焕新盛事 演绎逐梦金州探索之旅


2018年2月9日 2018年,加利福尼亚州将以一系列焕新盛事吸引全球游客,这些璀璨缤纷的探索体验包括新酒店闪耀揭幕、全新主题乐园设施耀目亮相及目的地周年庆典等。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表示:“加利福尼亚州的稳健发展与灵动创新不断演绎加州大胆梦这一精髓,在2018年也不例外。对广大游客来说,今年堪称是探访金州的好时机。”

请查阅加州全境在今年为游客们呈献的14件焕新盛事,包括滨海度假村揭幕和全新临海过山车建成在内的6场新开幕活动,和8场酒乡、艺术博物馆等多地周年庆典盛事。也欢迎点击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的全新博客“California Now” (http://www.visitcalifornia.com/now),以获取即时新闻、旅行灵感和目的地旅游贴士等讯息。

新揭幕

好莱坞环球影城迎来梦工厂剧院和凯蒂猫商店

好莱坞环球影城将在2018年开启全新景区:梦工厂剧院DreamWorks Theatre。这座新设计的主题设施将以梦工厂中热门动漫中的人物为主题,呈献一场全方位的感官旅程。而打头阵的正是在全球范围内都家喻户晓的功夫熊猫,阿宝。源自日本三丽鸥家族的世界级人气卡通明星凯蒂猫Hello Kitty也将在今年加入好莱坞环球影城的大家庭中。

圣地亚哥海洋公园即将推出全新电鳗过山车

今夏,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将推出园内最快、最高的过山车:电鳗Electric Eel。电鳗过山车得以在几秒内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并如同火箭般直冲云霄,离地距离可达150英尺,并在回环时带您领略米慎湾的美景!

5月和6月期间,游客们还可在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体验到加州境内唯一一处以芝麻街卡通形象为主题的街头派对巡游表演。

蒙特雷会议中心升级亮相

2018年伊始,耗资六千万美金翻修升级的蒙特雷会议中心Monterey Conference Center闪耀亮相。这座彰显摩登魅力的会议中心坐落于历史悠久的蒙特雷市中心区域,可用会议面积逾40,000平方英尺,可同时容纳约3,200名宾客,并已达到LEED(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建筑评级体系)认证评级。该会议中心毗邻全新翻修的波托拉水疗酒店Portola Hotel & Spa。

帕萨迪纳斥资数千万美金重塑酒店设施,升级宾客体验

2018年,帕萨迪纳斥资数千万美金重塑酒店设施,以拥有更多客房数、更宽敞的会议空间及落成新酒店。这些重塑项目包括:帕萨迪纳喜来登酒店斥资2千万美金升级客房、大堂和会议设施;帕萨迪纳希尔顿酒店斥资2千5百万美金升级客房、大堂、酒吧和会议设施;帕萨迪纳威斯汀酒店方于近期投入1千1百万美金升级客房;帕萨迪纳康斯坦斯都喜D2酒店翻修屋顶泳池、会议设施、健身中心并修建30间全新客房。与此同时,坐落于帕萨迪纳人气颇高的The Paseo娱乐休闲商场内的凯悦嘉轩酒店Hyatt Place正在进行186间客房的重塑升级,预计将于2018年底前完工。

Rosewood Miramar Beach Montecito度假酒店将于2018年夏盛装开业

备受瞩目的Rosewood Miramar Beach Montecito度假酒店位于圣巴巴拉市,前临绵延纯净的海滩,即将于2018年夏天盛装开业。酒店占地16英亩,拥有124间客房及37间套房,大多数客房都分布在单层小屋或独立别墅中。酒店设施包括一间设有户外观景露台的海岸酒吧及餐厅、两座游泳池、Sense®水疗和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此外,Rosewood Miramar Beach Montecito度假酒店坐拥圣巴巴拉市最美丽、纯净、私密的海滩之一,自然环境可谓得天独厚。

旧金山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开赛在即

2018年7月,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赛Rugby World Sevens将于旧金山AT&T公园球场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六大地区的40支球队前往旧金山参与这场全美境内史上最大规模的七人制橄榄球赛,以角逐冠军奖杯。

Hot Air Balloon in Temecula

周年庆典

蒙特雷市罐头厂街60周年庆典

2018年,位于蒙特雷市的罐头厂街Cannery Row迎来了重焕新生后的60周年庆典。早先,这里曾是盛极一时的沙丁鱼罐头街区,更一度被誉为“全球沙丁鱼之都”,而当沙丁鱼匿迹后,彼时的罐头街区也陷入窘境。1958年,蒙特雷市将该区域正式更名为“罐头厂街”,以纪念约翰·斯坦贝克于1945年写就的同名小说。罐头厂街的焕新也随之开启。如今,每年有约四百万游客到访罐头厂街,体验临水奢华酒店、迷人的餐厅与精品店。

特拉基名胜古迹纪念碑100周年纪念

高达22英尺的唐纳先锋纪念碑镌刻着1846年至1847年间特拉基地区Truckee的大雪厚度的印记。如今,这座纪念碑将于今年迎来100周年纪念。这座加州名胜古迹地标建筑是为了纪念唐纳家族的先锋行为,他们当时为了追寻更好生活而翻越内华达山脉,这座纪念碑距离唐纳湖仅步行之距,毗邻全新的唐纳州立公园博物馆和游客中心。

科罗纳多酒店130周年庆典

科罗纳多酒店Hotel Del Coronado拥有标志性的迷人天际线,是一处建筑瑰宝、临海度假胜地,更象征了往昔荣光,永恒典雅和南加州独有的悠闲意境。在130周年庆典活动中,酒店将推出一系列特别活动,如音乐演出、烟火表演和半正式晚宴等,就让我们像玛丽莲梦露在电影《热情似火》中一样,尽情在海滩嬉戏吧。

马丁南宁品牌150周年庆典

2018年是马丁南宁品牌S. Martinelli & Company的150周年纪念。这家知名的果汁品牌创立于1868年,始终坚持家族经营,总部位于农产富饶的圣克鲁斯县的沃森维尔Watsonville。游客们可以在品鉴室中试饮马丁南宁果汁、气泡果汁,试尝研磨香料或是限量款产品,也可深度了解这个品牌背后的历史故事。自从选用加州首个商业果园内的苹果来制作气泡苹果汁后,马丁南宁的生产线始终保留在了加州境内。

沃森维尔市150周年庆典

沃森维尔市City of Watsonville在今年迎来了150周年纪念,并将于2018年3月30日举办一场生日庆典活动。如需了解南圣克鲁斯县内丰沛的历史人文和完整的庆典活动细节,敬请点击www.watsonville150.org

拉古纳艺术博物馆100周年庆典

和加州其它博物馆迥然不同的是,拉古纳艺术博物馆Laguna Art Museum的展品仅限于加州艺术品。这座博物馆的历史可追溯至1918年,前身为拉古纳海滩艺术协会,时任主席为Edgar Payne。1929年,由拉古纳海滩画家Anna Hills牵头,拉古纳海滩艺术协会在现今的博物馆大楼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定制画廊展演。如今,博物馆更定期举办艺术教育、音乐舞蹈电影及视觉艺术活动。为庆贺100周年纪念,博物馆将于全年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展览、特别活动和庆典活动。

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迎来创队50周年庆典

奥克兰运动家队The Oakland Athletics将在2018年一整个赛季于当地举办欢庆创队50周年庆典,包括奥克兰运动家队历任球员特别现身,推广活动和定制伴手礼等。在4月17日,当天正是距奥克兰运动家队于奥克兰竞技场揭幕比赛50周年的纪念日,奥克兰运动家队将会在晚间7时5分对阵芝加哥白袜队,这场比赛将会对所有球迷免费开放。

蒂梅丘拉谷酒乡迎来50周年庆典

2018年,蒂梅丘拉谷酒乡迎来了50周年庆典,这也是对当地居民对这处全球闻名酒乡所付出的执着热情和坚持的一种认可。今年,在该地区会持续举办庆典活动。酒乡邀请每一位游客前来参加庆典活动,每位参与者都可以获得一份特别的伴手礼。#cheersto50years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