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乌干达大猩猩


乌干达境内湖泊众多,群山高耸,风景优美,在此外进行游猎探险之旅,将是一次令您毕生难忘的经历。

目前全球仅存的极危山地大猩猩中,半数都集中在布温迪国家公园(Bwindi Impenetrable Forest),您将有机会一睹这些大猩猩在丛林栖息地的生活轨迹,感受全球最棒的野生动物体验之一。

乌干达最大、最著名的默奇森瀑布国家公园(Murchison Falls National Park)拥有水牛、大象和长颈鹿等野生动物;

恩加姆巴岛(Ngamba Island)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区(跟恩德培市50分钟的船程),岛上设立了黑猩猩保护区,专门照顾被解救出来的黑猩猩和沦为孤儿的小黑猩猩们;

鲁文佐里国家公园(Rwenzori Mountains National Park)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是全球真正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

肯尼亚航空每天1班广州-内罗毕-恩德培往返¥5,250起(未含税),登陆www.kenya-airways.com或飞猪肯航旗舰店预订机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