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奥地利冬季运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5.webp.jpg

2018年2月1日到4日,由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处、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吉林省外办及吉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奥地利冬季运动高峰论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盛大启幕。本次论坛以加强中国与奥地利在冬季体育运动和冬季旅游等行业的合作为主题,就冬季运动安冬季运动技术、冬季运动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1.webp.jpg

2.webp.jpg

做为活动的主要承办方,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亚洲区负责人雷纳先生主持了奥地利冬季旅游与冬日运动研讨会,会上阿马德滑雪区负责人Dr. Christoph Eisinge, 蒂罗尔州旅游局负责人Mag. Florian Phleps 与众信旅游代表,旅讯媒体代表和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深入交流和讨论了: 吉林和奥地利滑雪资源,中国冬季滑雪旅游在中国的现状和趋势,以及非常具有参考意义的如何打造更加吸引中国的游客的奥地利冬日旅游产品。

3.webp.jpg

4.webp.jpg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还组织了奥地利冬季旅游目的地与各大中国旅游同业进行B2B洽谈,克恩顿旅游局,萨尔茨堡州旅游局,滨湖采尔-卡普伦旅游局,蒂罗尔州旅游局,因斯布鲁克旅游局,奥茨山谷旅游局,莱克川斯旅游局,还有明星雪场阿马德,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度假区都来到吉林与同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12.webp.jpg

 

奥地利作为冬季运动发展蓬勃的滑雪大国,依托阿尔卑斯山独特的地理环境与宜人的气候风景,成为众多滑雪爱好者的度假天堂。与此同时,奥地利还是阿尔卑斯山区滑雪的发源地,它的滑雪器械、索道和缆车技术以及滑雪道的安装设施在世界上遥遥领先,奥地利还涌现出许多世界级滑雪冠军。2月3日,奥地利滑雪比赛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C1雪道精彩上演。今年的奥地利滑雪比赛是在中国举办的第九届,这是一次运动与交流相结合的精彩赛事,同时也为中奥两国冬季体育运动领域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互动平台。本次滑雪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奥地利、英国共55名滑雪选手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国的李洪生、来自奥地利的Martin Dolezal、来自松花湖度假区的王磊凭借在比赛中的完美发挥,分别以1:20、1:21、1:22取得优异成绩。

6.webp.jpg

蒂罗尔州做为奥地利的冬日旅游重要的区域,在本次活动中筹办了蒂罗尔之夜晚会,带来了独居特别的蒂罗尔美食和音乐,在大家尽情滑雪的同时可以领略蒂罗尔特有的冬日文化。参加晚宴的来宾大多为中奥双方重要领导嘉宾、活动赞助商、冬季运动相关企业代表以及滑雪比赛参赛选手。期间,阿尔卑斯中心的运动与文化之乡——蒂罗尔旅游局代表上台进行推介。在此次晚宴中举办了匿名慈善拍卖活动,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北京残疾人联合会。伴随着欢快悠扬的奥地利风情音乐演绎,本次2018奥地利文化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