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年度榜单出炉 ,特色榜单揭秘旅行者最爱


近日,穷游网公布了“2017-2018全球旅行榜单”,榜单分为官方榜单、最佳旅伴榜和我的最榜单三部分。此次评选以穷游大数据、用户亲身票选和锦囊编辑部专业评判为依据,客观展现2017年中国旅行者的偏好趋势和国内旅行市场的发展变化。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旅游已经成为国人的重要生活方式。较去年相比,旅行者在目的地的选择方面正在发生着变化,其中,美国、日本、泰国等“老牌”热门目的地凭借其一贯人气稳居“2017年热门旅行地”榜内。而在“2017年最佳旅行地”中首次出现受到热门综艺加持的纳米比亚、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对中国免签的欧洲国家塞尔维亚以及入榜去年新兴目的地的摩洛哥,体现出旅行者对目的地选择上的多角度考量。2018年,随着兴趣维度在旅行决策重要性的不断加深和一系列国家签证政策的进一步开放,南极洲、意大利、厄瓜多尔、波黑、马耳他等国家预计将成为今年的“黑马”旅行地。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和新西兰并列入选“热门旅行地”和“最佳旅行地”双榜,成为名副其实的2017年最受国人喜爱目的地。

旅途从不仅是一个人上路这么简单,从踏上旅途到安全回家,各个环节都需要优质服务商的专业与用心。此次穷游网从交通、境外支付、住宿等8个出行维度评选出35个优质“最佳旅伴”,包括受到旅客信赖的新西兰航空、出境必备的visa和支付宝、用番茄炒蛋刷屏朋友圈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地道民宿预订平台Airbnb、“逆光也清晰”的拍照手机vivo等优质品牌,帮助用户在旅游的每个环节选对“旅伴”,获得有品质的旅行体验。

2017年穷游发现越来越多用户会因为兴趣爱好而开始一场旅行,这表明,旅行正在从地理纬度向兴趣纬度转变。因而,穷游今年以旅行途中的如博物馆、夜市等类型目的地为维度向用户征集年度榜单,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出品一份属于旅行者自己的最榜单。本次榜单分为太会玩、超好吃、巨好逛、酷路线、超新奇5个层面,每个层面下还细分出多种品类,例如:“超新奇”中的“最不像地球的地方”、“最传奇火车站”等等,尽可能多的涵盖各个偏好类型,满足最具个性的中国旅行者。此次穷游发动旅行圈“最会玩”的穷游er票选出心目中的“最佳”,相信能带给其他旅行者最贴心、最小众的“良心安利”,帮助用户发现世界上最隐秘的旅行地,在对世界上瘾的路上越走越深。

另外,此次穷游请来当红明星参与推荐,最会演戏的单板冠军夏雨带来他最爱的滑雪胜地——北海道二世古,最懂时尚的清新女神江疏影推荐了她心目中的街拍圣地,而资深音乐人郑钧则以摇滚诗人的角度分享了3个此生必去的音乐狂欢节。穷游网表示,作为老牌的旅行内容生产者,用户需求始终应该是企业最先考虑的,希望通过发布“2017-2018全球旅行榜单”帮助旅行者发现全球更多好玩的目的地,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