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将在机上直播超级碗赛事


飞往国家数量多于全球其他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近日宣布,将秉承“ Widen Your World”的理念,再次将精彩刺激的超级碗赛事带上天空。2018年2月4日,土耳其航空乘客将能够通过机载互联网接入服务在航班上观看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总决赛——第52届超级碗的实况直播。

同时,在直播广告时段,还将播出由心脏外科专家和电视名人奥兹博士(Dr. Oz)出演的最新广告片,以启动土耳其航空全新的“Five Senses”全球活动。

土耳其航空首席营销官Ahmet Olmuştur先生表示:“土耳其航空不仅是飞往国家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还力求为乘客提供超高质量的服务和丰富的机载娱乐选择,从而为他们带来终身难忘的飞行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让旅客在土耳其航空航班上观看超级碗,这也是美国电视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同时,我们宣布将在超级碗广告时段首次播出由心脏外科专家和电视名人奥兹博士(Dr. Oz)出演的最新广告片,这标志着我们的”Five Senses”活动正式启动。”

土耳其航空连续六年被航空业最知名旅客调查机构之一Skytrax授予“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奖,并多次荣获“最佳商务舱餐饮”、“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和“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奖。

土耳其航空的Planet系统能够提供无间断的机载娱乐服务和23种语言的娱乐内容,包括超过800个电视节目、700余张唱片、7个机载电视直播频道,以及采用“叙述性字幕”和“叙述性音频”技术的11部无障碍影片,同时所有长途航班均配备降噪耳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