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牙买加指南


春节带上家人一起来牙买加(Jamaica)旅行,保管每段年龄每种喜好都能找到自己想玩的!

介绍篇

牙买加是加勒比海地区著名的度假胜地,气温常年处于22℃-32℃之间,温暖舒适,避寒最佳!

这座加勒比的第三大岛,海岸线绵延1220公里。

美景篇

蓝天、碧海、白沙,是牙买加的标配。

乘小船出海,望着缥缈无垠的碧波,误以为这是上天专赐予你的天堂。

碧玉般的水清澈见底,一头扎进去游上一游,彻底净化你的身心。

加勒比海的落日余晖,最是难得一见的美好景致。

邓斯河瀑布(Dunn’s River Falls)动静皆宜,远观赏心悦目,近攀凉爽欢畅。

古迹篇

牙买加古香古色的知名建筑不少,很多历史遗迹仍然保留着18世纪殖民时期的样貌。

爬满绿植的房屋,气质和空气一样清新脱俗。

不少名人都在牙买加定居下来,包括英国剧作家、作曲家、演员诺埃尔·科沃德(Noël Coward)。他的铜像在故居“萤火虫”屋(Firefly,因夜间无数萤火虫飞舞而得名)前平静地眺望令他一眼定终生的八条河(Ocho Rios)。

住宿篇

“007之父” 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的私人住宅“黄金眼”庄园(Golden Eye)如今也成为了奢华度假酒店的一部分。从泻湖小屋朝外望,能否想象得到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惊心动魄的谍战生涯?

牙买加客栈(Jamaica Inn)是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最喜欢的酒店,那有一条长长的露台,罗曼蒂克或许是对它最好的诠释。

抵达尼格瑞尔(Negril),Rockhouse Hotel不失为一个迷人的住处,豪华的非洲茅屋紧紧地依附于小海湾的悬崖边上,俯瞰着大海。

在蓝山(Blue Mountain)之上的草莓山度假酒店(Strawberry Hill)里,有没有一种避世禅修躲红尘的感觉?

 

玩乐篇

休假,不就是来休息度假的嘛~躺一躺,十年少~

来到牙买加,必须与水有个约会。比如冲浪。

勇敢者的运动——悬崖跳水,推荐地点:里克斯咖啡厅(Rick’s Café)超出海平面约11米的悬崖峭壁上。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Her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飞人”博尔特(Bolt)等名人都爱的马瑟布雷河(Martha Brae River)竹筏漂流。


想炫高尔夫球技?没问题!牙买加有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精心修剪的翠绿草坪映衬着碧蓝海水的景色。

求婚?举行婚礼?都是不错的主意!(别忘了2018年的春节紧挨着情人节哦~)


动物篇

绿植覆盖率如此之高的牙买加,奇特动物自然也不少。长尾蜂鸟如同小小的绿精灵,以流星般的速度在花丛中飞来窜去。

乘船探索黑河(Black River),经常能看见濒危的美洲鳄在那成群结队地晒太阳。

身骑白马,飒爽英姿有木有?!


美食篇

虽然照片拍得不怎么样,但这就是牙买加大名鼎鼎的国民头盘——烟熏烤鸡(Jerk Chicken),特别调料腌制加上特殊烤制方法,简直好吃到没朋友!

清浅时光,安坐一处,两人对饮,蓝山咖啡(Blue Mountain Coffee),“咖啡贵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