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荣获“最佳经济舱航空公司”称号


北京时间1月22日,业内旅游杂志旅业传媒在北京主办2017年国家旅业奖颁奖典礼,埃及航空不负众望荣获 “国家旅业奖最佳经济舱航空公司”。

据了解,本届大会上有来自多个国家的外国航空公司参与此奖项的评选,最终埃及航空凭借优质服务脱颖而出、斩获大奖,成为世界航空业先进服务的又一标杆。

“国家旅业奖”是业内权威的传统奖项。为了更加准确的评选出真正的行业翘楚,今年放弃了网络评选,而是由各大旅游企业指定人员填写调查问卷,企业领导人为指标性经营数据背书,根据精心设计的评分体系进行评估。因此,2018年“国家旅业奖”获奖者无一不是备受同行好评和肯定的杰出代表。

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12月份,埃及航空于2017年旅行社行业颁奖盛典荣获“2017非洲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埃及航空在世界旅游舞台上屡次斩获大奖,既是对埃及航空发展的一次褒奖,更是对埃及航空不断探索先进服务理念、优化乘机体验的一次肯定。

埃及航空公司目前共拥有80余架飞机,定期飞往欧洲、非洲、中东、美国及埃及境内,可联通全球近70个目的地。
2017年11月,埃及航空与庞巴迪达成24架CS300购买意向书,这笔约11亿美元的订单奖将进一步提升埃及航空机队现代化水平,优化区域航线布局。同时埃航也于近期宣布订购6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与数架A320NEO飞机,进一步增强机队实力,并且通过引入新机型,为乘客带来最先进最舒适的乘机体验。


未来,埃及航空还将持续优化服务、更新机型、拓展区域布局,致力于为各国人民提供最先进的乘机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