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品味西雅图的香醇美酒


漫步在西雅图的街头,人们常会陶醉于那与湿润空气完美融合的浓浓咖啡香气。除了是闻名世界的咖啡之城,西雅图及整个华盛顿地区还拥有醉人芳香的各色美酒。肥沃的土地和晴朗的天气为美国的华盛顿州创造了极好的葡萄生长条件,因而华盛顿州是美国的第二大葡萄酒生产基地。此外,华盛顿州有250多家啤酒厂,堪称啤酒的天堂。而精调鸡尾酒同时也是华盛顿州酒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Photo by Suzi Pratt Photography)

因而,不论你喜欢葡萄酒、啤酒还是鸡尾酒,华盛顿州都是品尝佳酿的最理想的选择。想要整个周末的时间都用来品尝华盛顿州最棒的葡萄酒和美食吗?3月22-25日,西雅图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华盛顿美食美酒节(Taste Washington),是品味西雅图佳酿的绝佳机会!

香醇葡萄酒

华盛顿州是全美品尝葡萄酒的顶级地点之一,共有900多家酿酒厂,大多数均使用本州出产的葡萄。在西雅图市区范围内有大约30家葡萄酒厂可供葡萄酒爱好者参观。Charles Smith Wines Jet City葡萄酒厂的现代化工业厂房设有许多窗口,游客可以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欣赏飞机从附近波音机场起飞。伍丁维尔红酒之乡(Woodinville Wine Country)距西雅图市区仅30分钟车程,共有超过100间品酒室,为游客奉上来自全美的精品葡萄酒。华盛顿最古老的酒厂非Chateau Ste Michelle酒庄莫属。夏季时,酒厂会在草坪上举办音乐会,且会有导游带领游客参观装瓶设备,游客可以买上一瓶,在草坪上野餐。位于华盛顿地区东部的华盛顿葡萄酒之乡(Washington Wine Country)阳光充沛、气候干燥,最适宜葡萄生长,该地区约有900家酿酒厂,因此是品尝和游览的好去处。

清爽啤酒

华盛顿州共有超过250家啤酒厂,是游客品尝精酿啤酒的绝佳地点。西雅图的巴拉德(Ballard)街区啤酒厂林立,是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地点。这里有10多家风格迥异的精酿啤酒厂,彼此之间步行即可抵达,无需顾虑交通问题。距巴拉德步行15分钟的佛瑞蒙(Fremont)街区也聚集着许多啤酒厂。弗里蒙特啤酒厂在暖和的天气里非常受欢迎,这里有一片宽阔的露天座位区,几种清爽的淡啤酒供游客随时享用。如Hale’ s Ales餐馆酒吧,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最经典的奶油爱尔啤酒,以及用波旁威士忌桶窖藏的特制啤酒。

创意烈酒

喜欢鸡尾酒的游客们,可以在位于市中心海滨区附近的Copperworks Distilling Company酿酒厂中,参观厂里的设备和巨型铜制蒸馏炉,并品尝酒厂推出的金酒和伏特加。位于市南区的Westland Distillery酿酒厂推出品酒之旅,游客们可以参观装桶室,了解酒厂华盛顿麦芽威士忌的酿制方法。

品味华盛顿

华盛顿州美食美酒节(Taste Washington)是全美最大的美食美酒盛会,每年3月末,这里都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葡萄酒和美食爱好者,来到西雅图共赴这场饕餮盛宴!今年的活动安精彩过瘾,绝对high翻你的味蕾!

3月22日,周四,红白派对(Red and white party)

伴随着优雅的钢琴旋律,穿梭在美丽的红白礼服之间,品尝来自21家酿酒厂的葡萄酒,结交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尽情地探讨关于葡萄酒的一切。

3月23日,周五,欢乐农场(on the farm)& 新酒品鉴会(The new vintage)

换上轻装,来到农场,在碧绿的葡萄酒庄园中参观私家酒窖与现代酒厂,了解葡萄酒的历史。大片的葡萄酒庄园,古老的酒窖,热情的农场主们,在大自然中度过了一个轻松而愉快的一天!当夜幕悄悄来临的时候,华丽的味觉盛宴——新酒品鉴会,让你可以尽情的去发现你最喜欢的华盛顿州葡萄酒,或者跟名人厨师交流他们做的美味食

3月24日-25日,周末,品味之旅(Taste and Savor Tour)& 品酒论坛(Seminar)& 饕餮盛宴(Grand tasting)

独家游览著名的派克市场;与顶级的酿酒师、侍酒大师和国家葡萄酒知名人士进行一场真正的葡萄酒探讨;与超过 225 家华盛顿酒厂、 65 家顶级餐厅和国家名厨共享饕餮盛宴!更多信息与购票请访问官方网站:www.tastewashington.org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