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去葡萄牙旅行一定不可错过的玛蒂豪


葡萄牙玛蒂豪家庭酒店和度假村(以下简称“玛蒂豪”)致力于为客人打造奢华的亲子度假体验,舒适宽敞的住宿条件、新鲜有机的食材、设施完备的儿童俱乐部、婴儿客房服务、丰富的休闲活动等等。酒店的核心服务理念即孩童第一位,在此可以让家长充分享受假期的同时,小孩也能得到专业、细致的照顾。

贴心设计的完美家庭度假

玛蒂豪旗下拥有四家风格各异的度假村和酒店,设有不同类型客房,满足各种家庭规模的需要,包括公寓、别墅、度假套房等。

对于家庭出行来说,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无论对父母还是小孩都再适合不过。即使是带小婴儿的第一次全家出游度假,也能满足美美度假的需要。酒店提供充足的育儿装备,包括温奶机、消毒器、婴儿床、婴儿洗浴套装等等,可以让客人完全出行无忧。提前告知家庭客房部预订即可。

酒店在设计方面以儿童安全为首要标准,房间宽敞舒适,并且所有的家具及设计都以孩童特点和需要做过特别处理,让小朋友更像待在家里玩耍,而不是住在酒店里。

从婴幼儿至老年,玛蒂豪酒店特色的Finisterra Spa为不同年龄段预备了不同的体验项目,婴儿按摩、儿童美甲、青少年面部护理、女士瘦身、男士按摩、老年足底放松按摩……

丰富有趣的儿童活动

酒店的儿童俱乐部为6个月至12岁的小朋友打造充满童趣和快乐的活动空间,经过专业培训的酒店员工懂得如何与不同年龄段、不同性格特征的孩童相处,把孩子送到这里,可以让父母留有放松安心的机会享受难得的独处时光。

酒店的自加热游泳池全年都适合亲子活动,大人可以放松地坐在游泳池边享用咖啡,小朋友可以在儿童泳池尽情玩耍。儿童可以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参加游泳课程、或者展开不同的水上活动。

酒店餐厅每日烹调新鲜采购的食材、供应地道的葡萄牙美食美酒。儿童菜单菜式多样,并有多种浓汤专为婴儿准备。同时在餐厅内设有儿童娱乐区,可以让家长放心地专注享用正餐,当然不要忘记提前跟酒店员工告知食物过敏及忌口情况。

开启家庭出游的精彩旅程

玛蒂豪Chiado酒店位于里斯本市中心,徒步可达城市知名景点,临近地铁站、购物中心,轻松品尝纯正地道的葡萄牙蛋挞、享受特色的街头娱乐、体味葡萄牙文化……

玛蒂豪Caicais酒店距离里斯本市中心约40分钟车程,坐观里斯本风景优美的Cascais海岸线,毗邻海滩及两家热门高尔夫球场。在此可以探索历史遗迹、世界遗产,游览风景秀丽的辛特拉,解读法蒂玛的历史故事……

还可在玛蒂豪旗下Sagres及Quinta酒店,探索阿尔加维的自然美景,漫步海边、寻味历史古迹、踏遍老城、或是在附件球场打一场高尔夫球。

玛蒂豪将为家庭出行留下奢华美好的度假记忆,酒店周到细微的硬件设施及服务,定能让客人的亲子之旅难忘,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客人会在未来再次选择玛蒂豪家庭度假酒店的重要原因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