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芝”名餐厅THE CHEESECAKE FACTORY于王府中環盛大开幕 超过200款菜品,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2018年1月25日-北京讯] 全球“芝”名的美国高端休闲连锁餐厅The Cheesecake Factory® (中译:芝乐坊餐厅™) 即将正式入驻北京,将于2018年1月29日在王府井高端时尚生活中心王府中環盛大开幕。The Cheesecake Factory一向以种类繁多且富含创意的菜单、份量十足的菜品、独特的装修风格以及颇具传奇色彩的芝士蛋糕和甜品而闻名全球。

第一家The Cheesecake Factory餐厅于1978年在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开业,40年的时间,品牌已在美国和加拿大开设199间分店,在世界各地许可协议下运营的餐厅则设有20间。餐厅于2016年在上海迪士尼小镇开设中国首间旗舰店,迅速成为备受追捧的沪上明星餐厅,在美食点评平台获得超过5, 000条海量好评,至今维持五星满分评分;在猫途鹰(TripAdvisor)旅游网站也长期占据上海甜点榜单第一名。去年在香港海港城开幕的新店同样掀起全城热潮,纷至沓来的食客在餐厅外排起的长队彰显了品牌的无上魅力。在成为沪港两地热话后,The Cheesecake Factory将在京城再造传奇。北京王府中環店是The Cheesecake Factory在中国第三间分店,所有中国分店均由香港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以许可经营方式独家经营。

超过200种风靡美国的”芝”味佳肴

The Cheesecake Factory致力为顾客创造难以忘怀的餐饮体验,力求为客人带来美国原店的味觉享受。餐厅提供超过200道别出心裁的佳肴,全部选用优质食材,每天新鲜现做,份量丰盛且适于分享。其中包括多种小吃和头盘、“超级”食物沙拉、魅力汉堡™、三明治、海鲜、肉排和各类饮品。“由零开始,即点即做”是品牌背后的宗旨,每天,厨师们手工制作每一个蛋皮脆卷,熬每一碗汤,为每一块鸡胸肉裹上面糊,现刨芝士,定时用心烹调餐厅独具特色的土豆泥,甚至是一百多种酱汁都是当日制做。

超过20款传奇的进口芝士蛋糕

The Cheesecake Factory以超过20种口味的传奇芝士蛋糕驰名世界。此次也为北京带来了起家的“原创芝士蛋糕”,餐厅40年来经久不衰、最为畅销的“鲜草莓芝士蛋糕”,口感极富层次的“无敌红丝绒芝士蛋糕”,以及甜蜜香醇颜值颇高的“巧克力燕尾服奶油芝士蛋糕”等倍受欢迎的款式。餐厅所有芝士蛋糕均由美国The Cheesecake Factory Bakery进口,保证带给食客既原“芝”原味又与众不同的的美味体验。

全球如一温馨极致的餐饮体验

如果The Cheesecake Factory新鲜美味的原创佳肴是其成功的坚定基石,那为全球所有客人带来如一的用餐体验则是品牌广受欢迎的不二秘诀,“创造令顾客絶对满意的餐饮体验 (absolute guest satisfaction)”就是品牌的首要任务之一。

这里热情友好的员工如同带领食客体验20多页丰富餐单的“导游”,全程为客人“导航” ,陪客人度过难以忘怀的芝乐旅程。他们贴心地解答每一个问题,并细心了解客人的偏好以推荐每一款合心意的菜品 。

The Cheesecake Factory也致力于创造舒适惬意的用餐环境,北京全新餐厅占地约8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超过190位顾客用餐,东侧露台就餐区域更是位置优越,可以在天暖的季节一览王府井步行街的全景风貌。餐厅设计也延续了品牌的一贯风格,由全球统一的美国艺术家团队亲手绘制的壁画极富艺术格调,独特的照明灯饰交相辉映,营造出独具品牌特色的用餐氛围。

特别活动温情暖意点亮冬日京城

为庆祝北京门店的盛大开幕,餐厅将陆续推出微信和微博互动活动,敬请关注微信官方账号“CheesecakeFactory芝乐坊”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附录  – 招牌菜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