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秘鲁旅游推介路演在北京成功举办


3月14日上午,2017年秘鲁旅游推介路演(Peru Tourism Roadshow)在北京盛大举办,来自北京及周边城市的出境旅行社和南美方向的旅游运营商顿感抓到了一个倍儿棒的商机!

2017秘鲁旅游推介路演主创合影:太平洋旅行首席执行官Enrique Quiñones先生(右1)、销售总监Eduardo Doig先生(左4)、市场发展经理Rafael Noriega先生(左3),秘鲁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Casa Francevva先生(左6)、商务参赞Diana Pita女士(右4),世界游网首席执行官吴亚当博士(Dr Adam Wu,左2)

大部分人认识秘鲁,多数是因为“失落的印加帝国”马丘比丘(Machu Picchu),而新近的免签政策使得这个蒙着神秘面纱的南美国度一下子人气旺了起来。

太平洋旅行提供惊喜旅游大奖

翼旅网 ETopTour 秘鲁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Diana Pita女士揭秘秘鲁之美

本次路演由秘鲁声誉最高的旅游组织——太平洋旅行(Viajes Pacífico)主办,世界游网(World Travel Online)协办

太平洋旅行有着40多年的从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的旅游方案以及无可挑剔的旅游体验、奖励旅游与团队建设,年接待游客量已达到60000人次。在此我们还要恭喜一下,太平洋旅行取得了2016年猫途鹰(Tripadvisor)“全球百强高品质旅行社”第29名的好成绩!这些殊荣本就能在中国获得超高信任度,他们此行更是集结了秘鲁各路精英旅游服务商,大举进军中国市场。

太平洋旅行在路演上重申了秘鲁的有条件免签:持有美、加、英、澳及申根签证或永久居民身份的中国公民都可以免签入境秘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路演的惊喜大奖也由太平洋旅行提供——秘鲁5日双人游、利马贝尔蒙德酒店(Belmond Hotel)3晚奢华住宿。

真正的生态旅游 真实的当地体验
热带雨林探险公司(Rainforest Expeditions)已经连续5年荣获了猫途鹰授予的“卓越奖”和“绿色旅游领导者”。该司在路演上发布了最新活动——“体验原住民生活”“ 照片制作实验室”“2018科学季”。

翼旅网 ETopTour 每间房都有一大片落地窗,尽享美丽河景与两岸原始森林

亚马逊顶级奢华游轮之旅
水湾探险旅游公司(Aqua Expeditions)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带更多的中国游客去体验世界上最异于寻常的河流——亚马逊河(Amazon River)。他们请到著名建筑师霍尔迪•普格(Jordi Puig)设计了一艘名为“咏叹调”(Aria Amazon)的五星酒店游轮,现场展示的精美图片撩拨着与会者亲自去体验一下它的与众不同。

翼旅网 ETopTour 殖民风格的诺富特库斯科酒店

一个充满谜团的国家
很多人断定,纳斯卡线(Nazca Lines)是外星人在千年前的“杰作”,这至今仍是个谜团。要窥纳斯卡线,乘小型飞机是不二方法。唯一经营此空中观光的公司Aerodiana希望借此次活动想中国游客推广这一震撼人心的体验方式。

翼旅网 ETopTour 诺富特利马酒店走的是自然现代路线

工作和休闲两相宜的酒店
世界第一大酒店集团——法国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也看好秘鲁的发展潜力,于是在现在的首都利马(Lima)和古印加帝国的首都库斯科(Cuzco)分别开了一家诺富特酒店 (Novotel Hotels & Resorts),轻松前往主要旅游景点,如利马大教堂(Cathedral of Lima)、魔幻水环线、马丘比丘、12边形印加石、太阳神殿(Qorikancha)等。

翼旅网 ETopTour 乘小型飞机从高空俯瞰纳斯卡线是个非常震撼人心的体验

推介结束后,与会者纷纷与秘鲁旅游服务商进行了热烈的B2B洽谈,互换了名片及联系方式,有些甚至在现场就签下了合作协议。同程、众信等知名旅游运营商皆认为,随着签证政策的放宽,未来赴南美旅游的人次肯定增加,跟团游和自由行的客人势必增多!

翼旅网 ETopTour 探索坦博帕塔区(Tambopata)丰富的生物种类

翼旅网 ETopTour 这是猴子,你看出来了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