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枢纽和全网准点率2017年再创佳绩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创下自2009年以来的最高航班运营准点率。

准点率的计算标准为航班到港和离港的实际时间在公布时刻的15分钟之内,并将天气干扰和空域拥挤等多种外部因素考虑在内。

2017年,阿提哈德航空全网络的离港和到港准点率分别达82%和86%,这样的业绩让其成为本年度全球最可靠航空公司之一。阿布扎比枢纽的离港和到港准点率分别为79%和89%。

总体而言,过去十年阿提哈德航空经历了可观的增长,2017年其全网络离港准点率同比增长了三个百分点。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运营官Richard Hill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17年创下如此显著的准点表现,这表明阿提哈德航空已将航班准点率列为仅次于乘客安全性的优先考虑要素。”

“而且,2017年我们的旅客运输量在上一年基础上继续有所增长,超过1860万人次。”

阿提哈德航空还位列全球独家航空安全与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评选的全球前20家最安全航空公司, 它们由该网站从409家全球性航空公司中评选得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