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巧遇春节,HHtravel鸿鹄逸游高端之旅蜜恋新年


对正处于甜蜜爱恋中的情侣们来说,情人节约会是一件充满期待的大事。2018年春节正紧随情人节之后,佳期将至,携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出游指南,为不同年龄、不同心境的高端旅游者献上极致浪漫的奢游旅程。无论是与爱侣去一票难求的高端酒店,还是带父母去寻觅不可一世的壮美景观,特别的日子和心爱的人一起出发。

酒店控极致榜单收入囊中

国际品牌豪华酒店一直是高净值人群首选,其中包括城市地标性的奢华酒店、顶级度假村、颇受欢迎的私人庄园等。HHtravel鸿鹄逸游让高端客享受无可挑战的价格优势,上线产品覆盖遍布全球的奢华酒店。四季、安缦、半岛、丽思卡尔顿、文华东方、瑞吉、悦榕庄等备受瞩目,立鼎世和罗莱夏朵酒店联盟旗下顶级酒店吸粉无数,“品牌典藏”阿玛尼、宝格丽、范思哲等奢侈品牌推出的豪华酒店,以及踏入凡间的星野·虹夕诺雅,迪拜七星帆船酒店及阿布扎比八星酋长皇宫酒店这样的世界顶级住所。无论是都市里的低调桃源,极具设计感或私藏艺术品的酒店,还是拥有顶级设施和娱乐项目,无可挑剔的管家服务,各具特点填满不同喜好高端客的酒店欲望清单。

加拿大东西海岸11天9晚入住“班夫标志”费尔蒙温泉酒店、“世界十大最美之窗”露易丝湖费尔蒙城堡酒店;深度探访美西国家公园10天8晚,在大峡谷安缦度假村私人露台套房欣赏荒漠日出,夜幕星空下伴璀璨银河;智利冒险家之旅14天10晚的罗莱夏朵阿塔卡玛精致酒店,掩映在浩瀚的Atacama大沙漠中,壮美的安第斯山脉风光、盐沼泽地和千年火山都能带来新春别样感受。

全家奢享阳光明媚夏威夷

航行夏威夷欧胡、大岛、茂宜、可爱四大岛的美国之傲号邮轮,大阳台海景双卧家庭套房适合儿女与父母同游。无论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高度环保的观光型潜水艇——“亚特兰蒂斯”号潜水艇体验,在邮轮甲板上在黑夜中观看火红热岩浆流入海里,还是乘直升机俯瞰美丽岛屿,都能让心情焕然一新。

深度游夏威夷,推荐来到被誉为“北美浪漫岛屿”的茂宜岛。此处正是铺平地图显示的世界和太平洋的中央,站在世界中心说出爱。搭乘最先进的双体帆船,在宽阔、舒适环境中来一次难忘的观鲸之旅。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超级大使套餐体验跨文化魅力。情人节当天出游还将收到HHtravel鸿鹄逸游赠送的一次双人私密SPA体验,带上爱人去充满阳光和快乐的地方吧!

独特元素求婚告白成功

情人节将至,求婚或告白是固定戏码。这样的场合,光有诚意自然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够浪漫。直升机俯瞰爱心形礁,享受隐秘私人海滩澳大利亚Qualia度假村,为爱起航;马尔代夫最具时尚设计感的度假村W宁静岛,在充满“圆”形元素中圆满美梦假期。

在神秘北极光下许下心愿,祈祷一生的幸福,HHtravel鸿鹄逸游确保情人节和春节出行的高端客入住全球稀有的梦幻玻璃穹顶玻璃屋+木屋酒店,设计感仿佛是一颗嵌入雪地里的钻石,与手捧钻石求婚的时刻相呼应。全玻璃的外形让整个天空完全进入视野,高端旅游者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神迹。

重返文艺复兴的意国风情,福布斯旅游指南2017年星级酒店佛罗伦萨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Florence展现了丰富的艺术历史和蓬勃的现代活力。希望一次独具个性而无与伦比的佛罗伦萨之旅,让婚姻的起点变为一生难忘的回忆,爱之城维罗纳追寻罗密欧与朱丽叶浪漫爱情,写满各国语言祝福爱情话语的门墙前,要做的就是把握时机,让此刻变为永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