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联合租租车发布《全球自驾地图》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携手出境自驾游平台租租车联合发布了2018《全球自驾地图》,鼓励旅客用自驾的方式,探索不一样的毛里求斯。

《全球自驾地图》毛里求斯篇不仅为自驾爱好者整理了当地交通法律法规、驾照要求、租车条件、行车习惯等实用信息,还精心挑选出了毛里求斯5日经典自驾线路,以及达人攻略。最具特色的沿途景点、餐厅、酒店、体验活动等信息都被囊括在内,让你轻松畅游天堂原乡。

作为一个被珊瑚礁环绕的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沿着海边或是种满甘蔗的马路随意驰骋,不仅方便自由,还可以充分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宗教文化。

毛里求斯北部

来毛里求斯北岸进行一次人文主题的自驾之旅再适合不过了,在首都路易港,你可以找到古老的剧院、引人入胜的历史遗迹、特色餐厅、热闹的集市,以及时髦的精品店。当然,这里也不乏最受游客欢迎的“打卡”景点,例如红顶教堂、庞普勒穆斯植物园和蔗糖博物馆等。

毛里求斯西部

毛里求斯西部地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沿着公路前行,既能欣赏到周围秀丽的美景,也可以途径许多著名的景点。千万不要错过坐拥茂盛植被的黑河谷国家公园、充满非洲风情的卡塞拉自然探险公园,以及圣水湖、莫纳山和天涯海角。

毛里求斯南部

毛里求斯南部地区与岛上其余地区截然不同,蔓延至海底的珊瑚礁如同一道天然屏障,保护着毛里求斯岛。沿着海岸向西,是一望无际的美丽沙滩以及一流的酒店和度假村。这条路线非常适合想要拥抱大自然的自驾爱好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