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高管即将挑战环球飞行世界纪录


阿联酋阿布扎比——1月21日,阿提哈德航空高管Andrew Fisher将开启终生难遇的一次旅行,届时他将搭乘定期航班,尝试以最少的航段和最短的时间挑战环球飞行的世界纪录。

Fisher先生现任阿提哈德航空机队规划副总裁,他希望将当前超过55小时的环球飞行世界纪录缩短三小时,并仅用四个航段就完成本次旅行。

他将于周日凌晨从上海开启本次环球之旅,途中飞经奥克兰、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阿姆斯特丹,最后于1月23日星期二凌晨返回上海。

Andrew在阿布扎比工作,自称“航空极客”,热衷研究航班网络和飞行时刻表;他利用自身工作经验来规划自己的环球之旅,实现20年来一直渴望去尝试的梦想。

Andrew Fisher表示:“现在该是付诸行动的时候了。规划用了很长时间,根本目的是为了确保时刻、航线和转机尽可能紧凑,把握仅有的短暂时机完成本次旅行。”

有关Andrew尝试打破世界纪录的进展,请关注Andrew个人推特账号@AndrewFisherNZ 以及中国航空自媒体@航空物语 获取更多实时报道。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