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用再纠结:爱之地(Loveland)为你准备了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在科罗拉多州北部,有一座以爱为名的小城——爱之地(Loveland)。平日里,这是座浪漫文艺的艺术之城;而当每年2月来临,这里就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将让这座美国著名的甜心城(The Sweetheart City)陷入一场轰轰烈烈的全城热恋。

爱的印记——以爱为名的情人节独特惊喜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礼物转寄活动(Valentine Re-Mailing Program)”为爱之地赢得了甜心城的称号,也成为了美国人民最期待的情人节礼物。1947年1月,在爱之地的邮局工作人员收到了多位读者来信,他们希望能够为自己的情人节卡片盖上Loveland的邮戳,因为带有Loveland邮戳的礼物会显得格外的浪漫。从那一年起,爱之地的邮局工作人员、爱之地商会以及多位志愿者就开始了Loveland情人节礼物转寄的活动。如今,这个活动已连续举办了70多届,为超过110个国家16万的人们寄出了带有Loveland独特戳记以及祝福语的礼物。其中还包括母子之间、祖孙之间的充满温情的情人节礼物。

每一年Loveland邮局都会设计不同的祝福卡片,以及不同的邮戳。除了转寄礼物活动,还可以直接从Loveland官网上购买情人节卡片,寄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份来自爱之地的甜蜜惊喜。

如果想要自己的心爱之人在情人节收到一份来自甜心城的独特礼物,那就快把礼物邮寄到以下地址,并用一个大信封包装好。注意非美国的邮件一定要在2月1日之前就要邮寄过去哦!

Postmaster – Attention Valentines
446 E. 29th St.
Loveland, CO 80538-9998

在线购买Loveland情人节卡片的截止日期是2月5日,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loveland.org/

全城热恋——上演冰与火交织的甜蜜爱恋

每一年,爱之地(Loveland)都会举行各式各样的浪漫活动,庆祝情人节的到来。小城里挂满了写有爱情宣言的心型牌;可以喝到为情人节特酿的巧克力樱桃啤酒;还有不可错过的甜心城冰火节(Loveland Fire & Ice Festival)。

在2018年2月9至11日,全美国最大的情人节庆典活动——冰火节(Fire & Ice Festival)将会在爱之地(Loveland)举办。在去年的活动上,有超过4万名游客参与了整个庆典。今年的活动将会更加丰富有趣,预计也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想要点燃浪漫的爱情火苗或者寻找到那个一直尚未出现的另一半吗?冰火节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不过,甜心城的情人节活动不仅仅适合爱侣之间,任何人都会在这里找到独特的乐趣。节庆的三天,除了有丰富的火焰秀、冰雕秀、灯光秀之外,还有当地艺术家的趣味表演、现场音乐会、家庭游乐区、各种美味小吃展台,以及独特的冰酒吧,在里面可以畅饮的生啤及鸡尾酒。而且整个庆典活动都是免费参与的。

爱之地地址:5400 Stone Creek Circle, Loveland, CO 80538
活动地址:4th street between North Garfield Avenue and North Jefferson Avenue
活动网址:https://lovelandfireandice.com/

活动开放时间:
2月9日5:00PM-10:00PM
2月10日10:00AM-10:00PM
2月11日10:00AM-8:00PM

不管是独具匠心的爱之地情人节礼物,还是去那里参加独特的冰火节,爱之地(Loveland)甜心城一定会为你的情人节增添浪漫幸福的回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