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不仅是观景台,还是求婚胜地


帝国大厦曾被公众票选为“世界最浪漫的建筑”之一。这里曾是《金刚》爬上的那座大厦,也是无数部经典爱情电影里面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回归现实生活,帝国大厦也确实是许多情侣定下终身的浪漫之地,每年都会见证到世界各地的新人们在此许下爱的承诺。那么,很多朋友都会好奇:是否可以在帝国大厦举办一次浪漫的婚礼呢?

帝国大厦举办私人婚礼的特例只有在每年的2月14日开放。今年情人节时,有13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在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举行了婚礼。其中,也迎接到一对来自中国重庆的幸运新人,相信他们在今年的情人节留下了人生最宝贵的回忆!

【对帝国大厦的憧憬】
这对幸运新人中的新娘名叫王艳秋,她是在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通过帝国大厦官方微博平台知道了去年帝国大厦举办的七夕情人节活动。于是她立刻抱着试一试的心情,通过帝国大厦微信公众号分享了自己与老公爱情长跑的动人故事,同时作为美剧《绯闻女孩》的忠实观众,她也表达了自己对剧中曾出现的帝国大厦的美好憧憬。

【梦寐以求的婚礼仪式】
幸运之神就这样悄悄地降临在她身上,王艳秋幸运地赢得了七夕情人节活动的大奖—双人往返纽约的机票,曼哈顿两晚的酒店住宿以及在2017年情人节在帝国大厦顶端举办婚礼的机会。获奖之后,她不敢相信自己是如此幸运,经过多方确认才确信银幕中的浪漫圣地会成为她的婚礼殿堂。正值新婚一年的他们抱着激动的心情前往纽约,并在今年情人节2月14日当天来到了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顶端,重温了一场梦寐以求的完美结婚典礼。
重庆couple仪式


(中国重庆的一对幸运新人照)

即使不举办婚礼,也来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感受一次纽约的心跳吧!浪漫的帝国大厦说不定会带给你更多幸运哦!


关于帝国大厦:
高达1,454英尺的帝国大厦矗立于纽约市内的曼哈顿岛,为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办公大楼,经过不断完善投资,节能减排,改进基础设施,公共便利设施后,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高端租户。帝国大厦强大的广播技术支持着纽约大都市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广播电台,纽约帝国大厦在美国建筑师学会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被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建筑,也是一直以来世界各国游客所向往的旅游胜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