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观光局揭晓2018年全新宣传口号


关岛观光局日前正式宣布2018年推广主题为“#instaGuam” ——分享关岛每一刻。新的主题注重凸显关岛的全方位体验,强调及时分享,鼓励游客将在关岛的每一刻精彩瞬间和喜悦分享给亲朋好友。全新的品牌推广视频也全面展示了这一点。

围绕着“#InstaGuam分享关岛每一刻”的推广主题,关岛将通过丰富的活动,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一起感受关岛的旖旎风光、文化遗产、刺激的水上运动、精彩纷呈的各类赛事与节庆、丰富多元的关岛生活以及免税狂欢的购物盛事等。
继2016推出Only on Guam只在关岛、2017年Year of Love爱在关岛的宣传主题之后,2018年#instaGuam分享关岛每一刻的主题凸显了关岛观光局对社交媒体传播力的重视。
关岛2018年全年涵盖了密集的体育、文化、节庆及特色旅游活动,游客们、旅游业内人员都可以参考,选择在有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举办期间到访关岛,让关岛之行更加独特、有趣和个人化。大受游客和本地居民欢迎的许多活动还将继续火热举办,例如滋滋飘香的关岛露天BBQ烤肉派对(Guam BBQ Block Party)、让人买买买到停不下来的关岛购物节(Shop Guam Festival)、迎着海上日出奔向终点的关岛国际马拉松赛(Guam International Marathon)、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参加的KO’KO公路赛等等,当然还有充分展示关岛所在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文化、艺术和传统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联欢,对海岛文化感兴趣的游客们不可错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