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7处小众目的地引领旅行人气风向标


享有金州美誉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以诸多地标性景点及目的地吸引着八方来客,而与此同时,加州亦有不少目的地低调吸引着钟情另辟蹊径的游客。请查阅以下7处引领旅行人气风向标的加州小众目的地讯息。

沙斯塔台地Shasta Cascade

随着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逐步涌入,位于加州极北之地的锡斯基尤Siskiyou正被愈来愈多的人冠以“户外探险梦旅城”的美称。这座梦旅城拥有30个露营地点、50条蜿蜒河流、270处湖泊和40条徒步线路和自行车骑行线路,无论您喜欢漂流、徒步、或是滑雪,在锡斯基尤,一年四季都能找到合适的户外项目。加之锡斯基尤的旅游配套设施也日趋完善,目前已拥有逾100家各类酒店和115家餐馆可供游客选择,无外乎令它成为旅行人气目的地。

北海岸North Coast

壮美的加州北海岸以迷醉浪漫的海滩、摄人心魄的悬崖景观、高耸入云的红杉森林以及绵延数英里的葡萄园和酒庄著称。如您想要探索一处小众目的地,记得将方才兴起的时髦旅城霍普兰Hopland加入您的行程中。可别错过入住充满历史底蕴的Thatcher Inn,这座维多利亚时期风格的酒店共有18间客房,并拥有酒吧、游泳池,和户外就餐区。酒店附近的就餐选择非常充沛,比如Campovida、Terra Savia和新开的Golden Pig餐厅。逛完小镇后,尽可向海岸进发,也不妨在Elk的Harbor House留宿一晚,这座奢适酒店只拥有8间客房,近日翻修后焕发新颜。

高脊山脉High Sierra

作为一处适宜全年游览的优选目的地,太浩湖Lake Tahoe并非只是一座城市或小镇,实际上它是诸多城镇社区的集合体。当您领略太浩湖区域的美景时,可别错过西北部的静谧海滨小镇Tahoma和Homewood,在这两处被誉为“奇幻西岸”的小镇上,信步徜徉森林,即可开启您的探险之旅。喜爱滑雪运动的游客可前往Homewood Mountain Resort,这里没那么拥挤,您可在750英亩的滑雪场地上尽情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

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

奥克兰Oakland座落在旧金山湾的另一侧,充满活力和现代感,如今越来越受到各类游客的青睐。举家出游的游客们可以前往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童话主题公园——Children’s Fairyland,而时髦的千禧一代们不妨去Temescal Alley看看,该区域云集了诸多精品店和咖啡店,逛街放松两相宜。探索完奥克兰镇的美,一路向北来到纳帕Napa搭乘纳帕谷酒乡列车,在全长36英里的旅途中欣赏酒乡迷人景致,列车中途还将在知名酒庄停靠,感兴趣的游客可以进入酒庄内参观。

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

享誉全球的加州中央海岸拥有蒙特雷Monterey和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等多处热门旅游目的地,沿海岸也不失静谧的人气小众之选。就从位于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的Alta Colina’s Estate Vineyard出发,以独特的复古房车露营开始您的旅程。若您钟情自然也热爱户外运动,大可前往海滨,探索位于莫罗湾Morro Bay和卢斯奥斯斯Los Osos的海滨小镇。漫长旅途之余,怎能错过这座散发着世界上最浓啤酒花香的城市——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圣路易斯奥比斯波正以精酿啤酒聚拢人气,逐渐成为炙手可热的啤酒主题游目的地。

另外,比尔顿Buellton、卡马里奥Camarillo、卡尤科斯Cayucos和奥克斯纳德Oxnard等几处目的地也愈发得到人气聚焦。

橙县Orange County

橙县Orange County位于洛杉矶Los Angeles和圣地亚哥San Diego之间,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全球第一座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橙县亦拥有绵延海岸线和浪漫迷人海滩。而有着“摩登之城”别称的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也正成为橙县新兴的人气目的地,这个名字得益于别具国际范儿的购物场所——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South Coast Plaza,正是它让科斯塔梅萨在过去的50年始终走在时尚前沿。若想亲近海滩,不如去达纳角Dana Point转转。无论您想要观鲸、亲水就餐、购物、或尽享户外游乐,达纳角港Dana Point Harbor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圣地亚哥县San Diego County

位于圣地亚哥的Liberty Station满载多元文艺范,正逐渐成为文艺青年眼中的潮流胜地。Liberty Station街区适宜信步徜徉,适宜骑行,包括艺术区、学校、音乐学院、舞蹈房、豪华电影院、教堂、酒店、超大景观的开放式空间、拥有充沛免费停车位的餐厅与商铺,以及高人气的巨石酿酒厂Stone Brewing在内的景点无不为您呈现其多元人文艺术的魅力。加之每月开展的当季活动,Liberty Station可谓是您与挚爱亲友度过悠闲午后时光的完美之地。

http://xzh.i3geek.com